9.19

除了蘇打綠演唱會外,最重要的就是和我親愛的BG們見面
打從六月之後等等等 就是等今天,原本的六福村行沒能相見,這次終於又可以見到你們啦

搭上高鐵前往台北,滿心期待等等件到大家的畫面,於是等到九點我都已經到台中了
打給鴨子,才知道他才剛上市公車,死定啦你,這次遲到大王變成你!
高鐵真的是無敵超級方便的東西!雖然票價比較貴 可是很直得
我發現我已經沒有那種耐心 搭著5小時的客運上台北!
台中還是充滿懷念的地方!

很好 確認過那些遲到小妞後,大家都很準時 尤其是陳胚胚 給你大大大大鼓勵
朱GG也已經起床,到他家整理整理後,我們就去忠孝復興站跟大家會合
喔買尬

小花北鼻變瘦了! 真的好好看 瘦下來 真的漂亮好多 揪揪 快來給我親一下
陳胚胚你這小妖精還是沒變,這麼吸引我~整個見到面話夾子can't stop it 
瑄芳北鼻你是不是減了頭法順便減了體重呀?怎麼跟我上次去台南見到妳不一樣!!!!!!!!
長婕愛人遠遠走來,已經是高個了還給我穿高跟鞋 真的是有夠可惡 不過一貫的穿衣服習慣一眼就認出是你
最好笑的是小花還說。。。蔡長婕是有在今日名單內嗎???哈哈哈哈哈哈
以為是在台北街頭巧遇
我親愛的朱GG就不用說啦!每天msn 偶爾電話 嘿 根本就是天天together
跟鴨子一樣咩


這代表我在跟幾個女孩說你們該出現囉! 尤其是那個巨蟹寶寶 你害我們不能合體!!!!!!

單車日明明是9/22 可是卻在今天封了台北街頭!於是我們走走走到了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雖然說我每次都說台北東西賣很貴,但是我覺得台北很棒的點是他們特色小店很多
我想這是跟他們的消費有關係
因為他們會願意花錢到外面吃好料,可能南部人就會比較節省一點,想說在家裡自己煮來吃吃就好了

兔子兔子是一家不明顯的餐廳! 算是美式餐廳
東西算是挺多的!而且價格不貴 介於100~300中間
另外再跟你們PO我們的菜單!

我覺得女人是種很可怕的生物,也或許是因為我們有一起在外面生活過的經歷吧
所以一些生活習慣啥都很搭,就算不搭也都撐過來啦 哈哈哈哈哈
見面並不會尷尬 或者是冏到沒話講
你們說說你們說說 怎麼會醬

店員一直盯著我們看 就是因為我們只講話不點餐,是因為我們在等鴨子呀!
結果店員受不了就一直催促我們!
好吧好吧 結果我們都很有默契的點了不一樣的東西,即使我跟小花的都大同小異
可是我的吐司有換成抹茶口味 + 我的薯塊是格子的 哈
大家和著吃,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每一種都可以品嘗的到
我們經常講話講一講 就忘了吃東西
結果鴨子加入後,根本就是大談特談 哈

拍了拍立得 真開心

不過我們就被趕走了
可能是我們人多 + 我們人吵 <===我覺得後面那句是重點!
討論過後決定我們去茶街喝茶
就如同鴨子所說的 聊什麼都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巨蟹寶總是愛在射手寶講話時再講話,而且我們還是坐交叉的哈哈哈
好壞唷我們
茶街冷氣好冷 飲料好大杯 開心啦 坐好久。
Let's go to 台北小巨蛋

等蔡珮愛人到了後 搭上公車 耶乎馬上到

分開過後反而更想念跟你們嘰嘰喳喳的生活

大學同學對我而言太重要的一切

好多時候我總會想起你們 然後很不滿足  為什麼我們沒有住再同一個地區?

阿 沒差拉 反正我們的單身公寓大概快要蓋好了!

到時候家具買一買 準備入住喔  蔡珮 你要來作客喔

現在。花蓮行 1/1 啟動 要去要報名 要繳保證金 哈

這兩年都要一起過1/1拉!

兩年前的東豐腳踏車行

一年前的動物園行

今年 來去個花蓮吧 阿彌佗佛


By the way 在台北街頭見到ㄍㄟ啷 真的是世界好小
寶貝我很想妳
雖然你最近都在德國人的愛愛愛愛愛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