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今天是跟我的新趴呢蓉一起去看棒球!

好哩家在今天統一先發不是對上阿嘟,但是卻是雷克斯先發,整個就是讓蓉開心了

雖然是遇到小朱!但是既然今天是熊迷,我就要專心當熊迷! 

跟大偶像打招呼後,然後可能因為我剪頭髮了!所以說。。。一直認不出來吧79 哈

只是要幫大家拍照,目標有=>黃小5(大老婆) + 黃EZ(球球+米吉) + 浩然(風)+蔡建偉 (蓉) +林智平(嘉)



好忙好忙

但是堯真的很帥~是球界吳彥祖是吧!

但是在我心裡 大偶像還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帥氣的啦!!!

大圖片有的不像,有的真的無敵像的,向蔡健偉的真的是超級像的啦 還有飛鵬 哈

第一次跟蓉兩個人一起看,整個也是好會聊

聊到嘴超酸的!

講到一開始的熱情,講到一開始會一直想要跟啦啦隊很近,因為要跟上那個 tempo

但是現在卻是越做愈遠 哈 低調低調

今天鐵嘴就是我!

我剛跟蓉說説不定今天是蔡建偉MVP! 結果真的是耶耶耶耶耶耶!!!!



你看我的邀約真的有用對不對

你看我說今天是他MVP就是吧

哈哈哈哈哈

只是賽後MVP會 我們因為沒有東西可以簽 就站的遠遠的!

其實不是沒有東西簽啦

是我的東西上面都充滿小頭,充滿6號 所以怎嚜好意思請蔡建偉簽名呢!!!

結果他的"欣"球迷就只能默默看著他

之後等球員,等等等等等

79今天也太早出來,整個開心開心

跟他聊天好有禮貌,比蘇先生有禮貌多了!

整個聊天就開心了

雷克斯今天讓我們好開心!你的笑容總是讓我們好開心!笑容一百分

燈整個暗掉嚇到我們

今天還有認識新朋友!也是象迷 但是現在愛愛愛愛愛林益全耶!在一起去看牛啊 好不



只是拜託!不要是余文彬啦!我想看阿ㄈㄨˋ 或者是 英傑把拔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