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我去華王開始說起 我呢 今天因為誰叫兄弟象還再華王呢 所以我一定到的呀
剛好 就這麼剛好 我到的時候 車子都還沒停 姐姐我就剛好看到葉詠捷穿便服買完東西 要走回飯店 該死的車子給我擋住
我無法剛剛好去攔住他 我只好 滿懷的憤恨 先停好車 去等他
之後呢 球員陸續出來時我遇到昨天跟我一起等的女生 就他還是要等陳懷山
之後呢保賢先出來了 我想說嗯嗯從來沒有拍過他 就拍一下吧 接著是林馴偉 讚 他音樂聽很大聲耶
跟他拍照我原本比(Y)<-不懂得人 請去msn查一下 他說 請比2哈哈讓我笑了一下
接著是莊瑋全 要不是為了儀蒨 我不會捨阿鈣呢 請感動一下謝謝 之後 致遠出來 但是我今天沒跟他拍
哈哈 他跟洋將一起出來 他們在對話 我就說阿致遠你都聽的懂喔 他說 當然呀 我是誰呀哈哈 又讓我笑了一下
之後劉耿欣出來一看到就笑了一下 我就說ㄟ可以拍照嗎 他很阿莎莉的答應啦
燈燈燈燈燈 五個燈 最重要的人出來啦!!!!!葉詠捷 哈哈 他一出來我就說 葉詠捷 我要拍照 而且 請笑喔 要笑喔哈哈他就笑了一下
喀擦 嘻嘻我們又依張合照啦 之後我就說這信給你 ㄎㄎ 他還害羞一下 可愛到極點
之後他上車之後就看信了 還對下面的我笑了一下 哈哈哈哈讓我爽很久
接著是扁哥 哈哈我跟他說 我可以拍一張照片嗎 我要給儀蒨 他就說好 那快點 我就咻咻咻但是扁哥很壞心 就一邊走一邊給我拍耶 是怎樣
接著是阿亮 但是呢 他今天很忙耶 一整個忙鬼 就 一直修剪他的指甲耶><
最後我就想說好吧 先快去完成媽媽交代的事情 我就離開了 喔對了 陳懷山出來 哈哈還跟我就是打了個招呼 超擔心他跟我說我胖了之類的
哈之後我就先去大統換我的茶杯 還順便去誠品逛了一圈 之後又去9*9 最後去了醫院
回到家裡 東西都沒放好 就帶妹妹出門去球場啦 就我們的位置很爛 最後一排 但是之後我去看練球
葉詠捷跟阿鈣 好像兄弟兩喔 哈哈一起再做操 而且被他看到我了 還說ㄚ你那麼早就到了 哈哈 廢話我用飆車的耶ㄎㄎ 小50辛苦你啦
阿亮也很好玩 嘻嘻因為他在做柔軟時 實在太痛了 一直大叫 笑死我了 今天呀 雖然說輸了 但是大家卻都表現好棒喔
致遠的女兒 好可愛 哈哈因為他們全家人都來了呢 今天呀 小頭 是MVP 就 我心中一百個恨
恨是因為 為啥我在兄弟 為啥我今天不是在la new 你不知道我很想搬你mvp娃娃嗎 結果 我的願望都落空了
你再說mvp感言時 說球迷們是你最大的驕傲 你知道在兄弟的我也都聽到了嗎><
之後 我滿懷恨意 走掉了 我先回到飯店 看到阿亮他們也到了 之後呢 我妹想要跟布萊恩拍照 他又不知道英文怎嚜說 害我只能用我的破英文跟布萊恩講 他竟然還要跟我對話
害我只好很尷尬的跟他對話 一直問我們從哪裡來 什麼身家調查之類的哈哈 之後拍完照 還要來個握手 他真是好人一百分
接著呢 因為我看到阿亮就尷尬 哈哈他也尷尬的笑了一下 誰叫你昨天沒有笑噗
接著大巴回來了 我看到葉詠捷 就一整個開心 哈哈 結果車子直接開進去車庫 小小衝了進去 但是服務人員卻把門給我關起來
我擔心他不知道要從哪裡出來 只好快衝進去飯店 哈ㄏ結果跟球員全部迎面對上 首先呢 是遇到劉耿欣 就跟他說掰啦 哈哈
接著 遇到的是陳懷山 跟他就哈哈哈*小聊*一下 接著是陳瑞昌他看我要衝進去 就說ㄟ你走錯方向了喔 我想說我知道呀 馮勝賢也是這樣跟我說噗 大家都跟我說耶是怎樣
扁哥呢 則是叫我跟我妹要換穿6號球衣啦 哈哈 不用啊 扁哥 儀蒨穿就夠了 哈哈我們不用
該死的來了 因為小小要拿信給恰恰 今天又沒看到彭政欣 所以想請阿力幫忙 哪知道他露出那一臉為難的表情說恰恰沒有下來耶 我就說那你可以回台北之後再給他啊
之後他就尷尬了老半天 才接受 我還拜託很久耶 結果我們都還沒走 他就說ㄟ葉詠捷你再拿給恰恰 搞什麼東西呀 竟然叫葉詠捷拿給恰恰 要叫葉詠捷拿 我哪需要請你幫我給他呀 我自己就好了啊
反正我那時候就對阿力有一點點的不開心 結果在我要走時 碰的一聲 我採到一個很大的水溝蓋 結果呢 葉詠捷笑了一下 噗 就讓我死了吧 尷尬死了
我真想 真想 真想 就是把我的腿給砍掉>< 反正之後在外面還遇到阿鈣 阿鈣人超好 哈哈我妹都要被你收買了勒嘻嘻
反正今天又開心 又詭異 又難過 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