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osMTW

 

尖尼衣物印章推薦來囉~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對我而言真的是相見恨晚!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花生從滿月之後就送托嬰中心托嬰至今,也已經是一個幼幼班男孩

用過的東西、穿過的衣物總是不近期數,更別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天天都需要戴著口罩上學去

一直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就是關於在衣物上寫上姓名這件事情!

 

不論是托嬰中心、幼稚園,因為老師照顧的學生不單是一位學生而已,所以說希望家長在帶去的衣物上面可以寫上姓名,以示分辨

過去,我都是使用奇異筆在上面寫上名字,說真的不僅會暈開,我也擔心奇異筆產生的毒素會影響小孩

畢竟衣物穿在幼兒身上、口罩戴在孩子臉上,這些都是身為家長的我們所會擔憂的

DSC_9918.JPG

認識『作伴』之後,真心發現它真的是作伴在我們與孩子生活中的每個角落!同時也是我所推薦的幼稚園印章

 

作伴-衣物專用防水印章

官網:https://lihi2.com/uomRA

粉絲團:https://lihi1.me/Jiiil

更多介紹:https://www.zuobann.com.tw/products/clothing-seal-a

 

先用影片來跟大家做分享

DSC_9932.JPG

由於小花生很喜歡交通工具,所以媽咪特別幫他挑選了他所喜歡的交通工具圖案的姓名印章

除了讓他可以更清楚的辨識自己的衣物之外,更是讓他有一種使用上的喜悅幸福感

 

DSC_9929.JPG

收到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作伴真的非常的用心在不論是包裝還是商品的呈現

讓我們自己使用也好,或者是送給身邊的親友小孩都好,質感呈現的簡單卻又活潑

DSC_9924.JPG

交通工具系列共有四種圖案,在選擇上真的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因為四種圖案都有夠可愛的

相信家中有小男生的人都會跟我一樣面臨難以抉擇!

DSC_9925.JPG

最後我是幫小花生挑選了【挖土機】圖案的防水印章

這些圖案都是作伴獨特圖案,所以對照外面其他印章儘管相似但絕對不一樣

DSC_9938.JPG

字體是固定的,不過重點是清楚可辨識,我認為這是最大的重點

中英文皆可印刷

中文2-4個字,英文則是5-8個字唷

因為如果字數太多,會呈現字體過小而難以辨識

DSC_9943.JPG

使用的墨水是屬於幼兒專用的無毒墨水,都有符合歐美日無毒驗證標章、SGS鑑驗合格

這一點的確是讓我相對安心,比起過去我使用奇異筆撰寫姓名時的放心許多

DSC_9944.JPG

輕輕一壓,就可以蓋出顏色,不需要另外使用打印台

不過一開始使用可以先在紙張上練習試印

才知道等等下手的輕重(笑)

DSC_9950.JPG

不論是口罩、衣物、圍兜、帽子、口水巾等等都可以使用喔

/tmp/php5GzocB

衣物會比較建議以棉質的衣物為主,毛衣或是布料比較不平坦的衣物則是不建議使用

會影響到印蓋出來的效果呈現

/tmp/phpPTjqLz

在蓋好之後的24小時候,衣服可以下水去洗滌!

所印蓋上去的姓名印章,不會輕易掉色喔

/tmp/phpM8r7is

印章的外殼本身採用MICROBAN抗菌技術,可有效抑制細菌生長

讓小孩使用上,相對的父母也較為安心

DSC_9942.JPG

不得不說,作伴的衣物專用防水印章真的是相對品質非常好

因為我也見過許多家長使用防水印章去印蓋小孩的衣物,但往往不是容易掉色,就是字體不夠清晰,要不然就是墨水的來歷不清不處

所以我始終堅持一分錢一分貨,選擇有信用、好品質,懂得站在家長角度設想的作伴,真的是值得我分享推薦

DSC_9939.JPG

平常如果不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將蓋子確實蓋好,以免影響墨水乾掉

並且在左右兩側有上鎖的地方,記得按壓下去

以防小孩不小心打開蓋身而到處亂印

DSC_9946.JPG

有比較就有傷害!

右邊的口罩是我過去使用奇異筆寫花生的名字口罩

說真的,不僅容易暈開,而且我也不敢寫全名!擔心整個口罩上的姓名會糊掉

左邊,則是我使用作伴衣物專用防水印章所蓋上的名字!

DSC_9948.JPG

因為口罩有的本身比較不吸墨水,所以建議可以使用衛生紙按壓一下油墨喔!

比較不容易因為未乾而觸碰到暈開

DSC_9952.JPG

單色口罩清晰可見,而若是有花色的口罩印蓋上去也是相當清楚,一目了然

如此一來,再也不怕小花生在學校拿錯同學的口罩!

又或者是老師忙中出錯,讓小孩有機會間接接吻~

在防疫期間或是病毒猖狂之時,戴上自己的口罩也能預防許多疾病的傳染

DSC_9954.JPG

此外,由於小花生目前在學校是戒尿布時期,所以幫他備妥許多內褲是父母的責任!

相信大家買內褲的地方、樣式也都是大同小異

如何減少機會拿錯呢?

當然就是蓋上衣物專用防水印章囉!

即使碰到尿尿濕掉也不擔心

DSC_9958.JPG

本身內褲是棉質的關係,所以相當好印蓋上去

輕輕一壓,也不怕墨水量過多而容易印蓋到後面的布料去

/tmp/php7TwoQP

更別說是衣服也是輕鬆好印蓋!

平常更是可以與孩子一起動手蓋一蓋,不僅讓他認識自己的衣物,同時也讓他有參與感~守護自己的東西,家長孩子皆有責
 
 
/tmp/phppYGN7j
 
作伴的衣物專用防水印章是一種大人會放心、小孩會喜歡的好商品,我相信同時也是許多老師眼中,家長必備的重點物品
 
或許在坊間我們可以見到許多單價較為低廉、圖案款式百百種的印章,但要能真正發揮好的效用才是重點
 
因此我跟大家推薦『作伴衣物印章』給身為家長的你妳您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