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3 今天要幹麻 今天晚上要去吃飯囉!!!!
今天吃飯是昨天臨時在家樂福打電話的人,其實我跟洪強也不知道有誰啦!因為最後都丟給德峻了
想說他可以約約黃耀德呀大胖呀之類的人,畢竟男生是他在管轄的!!!!!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步道咖啡,我記得很久之前洪強有丟過這個網頁給我,就一直想說要去依下
這下子可終於去成了齁!!!!
結果到那邊還好還有兩個男人,哈 就是大胖跟銘偉,大胖是之前我就有跟他說找他出來一起吃個飯之類的
而且我當初是想說他女朋友如果還再高雄也可以一起出來, 
結果他已經回家了,不過很剛好,因為我們約在大統和平店等,而步道咖啡剛剛好就在大統對面
所以我門沒多久就到囉!!!
這家店很不錯,有昏淡的燈光裡面雖然沒有禁煙,可是就還好啦!!!!!
吃的東西不算貴,不過因為沒有附飲料,所以飲料要另外點,至於飲料就比較貴了,所以說其實我大部分的錢都花在飲料上,至於這家店的擺設,因為我家電腦傳照片跑太慢了,我等回台中再跟你們介紹吧!!!!

好久沒見到這兩個傢伙,其實他們都沒有啥變化耶,我發現男生好像都不太會變,變的都是女生說
可能男生可以打扮的就那樣子吧!而且他們的個性也就是都那樣子,不會有太誇張的變化
不過很智障的是林銘偉一開始在決定餐點時,用英文在那邊念,撲>>>ㄍㄟ ㄠˊ捏!!!

接著點完餐,我就到處去拍照,最近都喜歡走咖啡店風格,一開始我們進來還擔心我們太吵,
因為旁邊都有人在念書,整個很不好意思!!!
但是之後聊開了,就也不管了,反正我這個人命運都降,每次都被說妳們可以小聲一點嗎
不過今天還好,沒事沒事>>>>

之後開始聊天,其實好久沒跟他們聊天,只是你們也太過份了吧!整個我已經唸了快四年的大學
你們卻依舊以為我是唸夜間部!!!!!
我們是二部 不是夜間部齁!!
而且我記得這個問題之前有說過了說!!!!!大家還是忘了
但是今天又講到寫遺書,我的小學六年級寫遺書的事情,依舊是笑柄>>>
林同學竟然還說要回去跟他同學講,NO~~~~~~~~~~~~~~~~~~~~~~~~~~~~~~~
而且講到大家學校裡怪怪的人,哈 慈濟好像也不少齁!!想到你的原住民打排球就很好笑
大胖倒是很強,因為花蓮可以吃的東西太少,他依個月竟然只花3000-4000
這根本就是我做不到的事情呀!!!!!
我們大家聽到都傻眼>>尤其對於同樣在花蓮的小強同學,是否該檢討一下

之後我們還在那邊想一些高中的大家的名字,聊聊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聽說"屁"胖到不像樣!!真的很誇張 , 林sky先生被我們認為他已經有百萬存款的人
哈>>>反正就是瞎聊,但是大家都一直說我會計被當很混>>>
大胖乾脆直接說我畢業後嫁人算了,不要找工作了 >>>什麼咧!!!!!

哈>>不過講到出國 ,大家想法都跟我ㄧ開始以為的不依樣耶,我一直以為大家會趁現在快快想要出國
沒想到他們雖然是想,可是不想要就是用父母的錢然後就只是出去玩玩,也沒有學到啥東西!!!!
哇塞>>>你們大家都長大了捏!!!

不過廁所真的是很尷尬捏!!!林同學 你看自己上廁所的感覺如何!!!!

之後我飲料喝完之後,想說時間還早,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續攤,所以就想說不然去新崛江走依下好了
結果大家都覺得變了很多,天氣很冷 辣妹依舊很辣
不過大家情人節禮物都不知道要買啥捏!!!!!! 

哈>>不過今天出來倒是很有趣>>雖然只有四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