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703.JPG

記得我在台南與好友吃飯的時候.隨口問了一句:台南有什麼值得喝的飲料?

好友就推薦我去買了第一次的東洲黑糖

天啊!一喝就愛上,只要有機會去台南,我一定會造訪那個小轉角,喝上一杯渾圓的珍珠以及香甜的黑糖結合而成的黑蛋奶

 

接著,就是高雄人的福音了!高雄開了第一家東洲黑糖...我的天啊!從掛上招牌那天,我期待到開幕

喝過幾次後,這次我真的要認真來介紹一下了

DSC_6700.JPG 

店名:東洲黑糖奶鋪-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01號

電話:07-2213221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N6Xgdq

LINE:@159yytzy

營業時間:7:00 - 22:50

Uber Eats:https://reurl.cc/5qoNv7

 

鹽埕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8號

電話:07-5511399

營業時間:9:00-22:00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N6Xgdq

 

最近相信許多人都看著某家飲品店在手炒黑糖鮮奶之中加入了些許紅茶提味,對於家裡有小孩的我來說,儘管平常很少給孩子喝市售飲料

但是這也間接讓身為母親的我,更覺得自己在喝飲料的時候也要格外注意

DSC_6673.JPG

東洲黑糖奶鋪本身的飲品種類大多是以黑糖類為主

身為台南最有特色的黑糖飲,東洲強調絕對不使用工廠濃縮的黑糖液

一定都是當日現煮現賣,並且不放隔夜!

DSC_6675.JPG 

同時東洲的原茶,我覺得也很必喝

因為它使用的是氫離子水去進行冷泡動作,可以感受到更加回甘的滋味

 DSC_6674.JPG

五福店很寬敞,而且還有內用的座位

可以提供等待飲料的人們進行休憩一下,也能夠稍微小小的內用一下

DSC_6678.JPG 

東洲黑糖奶鋪現在也有提供外送服務以及LINE會員可以透過LINE先行點餐,避免久候

DSC_6690.JPG 

說真的,過去我總是只喝固定的口味,但是五福店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會提供給我更多不同的選擇品項

也會給予口感上、甜度上的建議

這對於我這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真是萬分感謝!

 DSC_6676.JPG

這次嘗試了三種不同滋味的飲品,讓我一一來跟大家分享

抹茶黑糖奶/杉林溪高山青茶/黑蛋奶

 

DSC_6695.JPG

抹茶黑糖奶。55元

從來沒有嘗試過黑糖配上抹茶的飲品,身為抹茶控的我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對於東洲的黑糖可以說是相當有信心

畢竟他是全台第一家黑糖飲料店

但,抹茶...真的是第一次嘗試呀

DSC_6694.JPG  

沒想到意外的很搭耶!誰也不掩蓋住誰的味道

反而透過手工熬煮的黑糖香氣,更加把抹茶的茶香給提出

很多抹茶喝的到抹茶味卻喝不到茶味

不過東洲卻是調配的黃金比例,恰恰好可以喝到抹茶醇厚的香氣,同時黑糖味道又緊緊包覆住這股茶香

彼此結合之下,十分順口

DSC_6691.JPG

更別說彈牙的波霸,令我陶醉不以

 

DSC_6697.JPG

杉林溪高山青茶。30元

這讓我覺得蠻佛心的!曾經家裡也有想過要裝氫離子水,但因為單價太高而作罷

沒想到東洲黑糖奶鋪卻把它如此高單價的水質用在茶飲上

並且價格還如此實惠!

DSC_6699.JPG 

嚴選杉林溪的茶葉來做出一杯杯美妙的青茶

為了使茶葉的茶香發揮到最佳的狀態,不僅冷泡的技術十分講究,水質也嚴選上好水:氫離子水來做使用

不僅把茶香都提出、不苦澀

而且喝了更有回甘的口感

正所謂口齒留香,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

DSC_6688.JPG   

黑蛋奶。55元

搭配黑糖波霸泡芙=100元

黑蛋奶這真的是東洲黑糖奶鋪必喝!

因為東洲的黑糖就是每日手工熬煮的黑糖

黑糖香氣濃郁十足

香滑而且順口

沒有另外加糖,就是黑糖本身的香甜配上奶香的呈現

單純而且自然

 

而且珍珠的彈牙不言而喻!聽我咀嚼的聲音,就能略知一二~蛤?聽不到!那就自己去買一杯來感受吧(笑倒)

如果愛吃波霸,一定要吃看看東洲的黑糖波霸,彈牙到不行

而且時間到一定就是說BYE BYE~堅持好品質

 

   DSC_6684.JPG

黑糖波霸泡芙。55元

下午茶最佳美味啊~

搭配黑蛋奶,兩個不僅有特價,還超搭!對於愛吃波霸珍珠的你我來說,真的是差點彈到離開地球表面

每天現烤的泡芙,酥脆而且細緻

咬下去有酥香且口感十足

 DSC_6685.JPG 

帶有熱度的波霸夾在夾心

彷彿一種冰火泡芙的口感

黑糖香甜味道深入泡芙每個角落,相當好吃

DSC_6679.JPG

過去其實我真的很不相信所謂的排隊名店,可能我自己也懶得排隊

總認為那是商人炒出來的噱頭!

但我從台南追到高雄... 東洲的好美味是我所喜歡的

因此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