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包包>>>
嘻嘻 最可愛的湯包包 生日快樂捏
ㄎㄎ 說到你 我就覺得好好笑喔
想不到 我們的緣分那麼長呀

跟我同一個國小 我一班 你四班 你跟我家泓君同班
跟我同一個國中 我11班 你2班 那時候 教室一上一下 之後變成在對面 所以2班跟11班根本很少有交集
我只知道 2班有團女生很瘋狂 哈哈哈
跟我同一個高中 我6班 你也6班 嘻嘻這時候我們才真正同班 多開心呀 因為你總是耍寶的那個人
雖然 講話很直接 哈哈 但是呢 卻不會很傷人 (嘆) 雖然我常常是箭靶
雖然很不愛來上課 哈哈 每次都有理由咧你
雖然 很愛長針眼 不過感謝你 一次都沒有傳到我身上來

其實 外表大辣辣的湯包小姐>>卻又有細膩之處 從好幾次 發生很多事情 我們一起面對
就可以感覺的到>> 好喜歡你喔 湯包包
因為每次跟你講話 你就是充滿喜感 哈哈 因為你是喜感湯包

我呀 要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 禮物 等我回高雄 在給你
我們兩個 要一直一直當好朋友下去捏
要一起在去很多地方玩 押逼 我已經好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