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38.JPG

大家都知道從小花生從小到大,我都有幫他補充不論是益生菌、海藻鈣、乳鐵蛋白...

當他還是小娃兒的時候,都是把他加進去奶裡面一起食用

隨著花生漸漸長大,開始要做一些改變囉

 /tmp/php3hPa95

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之後,認識了『健康一刻』於是開啟了小花生的活菌人生

DSC_2526.JPG

我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好的活菌是需要在冷度夠的地方才能繼續存活,保持著它的品質?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購買益生菌的時候,不論是在藥局或者是賣場,都有放在冰箱以及放在常溫中的益生菌,價格自然就有落差

由於,花生的爸爸本身是在藥品界工作,所以這些益生菌的觀念也就是由他來告知我們家人

因此,在花生漸漸長大之後,我們就決定讓他開始攝取乳酸活菌

 

這次我給小花生嘗試的是:好聰敏3益生菌:牛奶口味/台灣香檬口味

為什麼會特別挑選兩種口味呢?

其實是因為要直接給小花生送入口,想要給他有多重口味上的刺激(笑)

想要來點奶香的時候吃牛奶口味,想要來點檸檬香氣當然就是選香檬口味來品嘗囉

反正都是冰在冰箱裏面,冰涼涼的,吃起來應該也是很順口

DSC_2518.JPG  

在外盒的包裝上都會有清楚的說明口味

 /tmp/phpzPQxmK

同時寄送到的時候也會附上保冷劑,非常注重活菌的保存

相信有很多人會問我說那我現在把它拿出來拍照,不就影響了菌株的活性嗎?

當然,活菌的保存就是越低溫越好(拍照時是空盒,益生菌都放在冰箱中囉)

因此在原料到倉儲到出貨都是以全程低溫控管的方式在出貨

 

7度~-40度也就是冷藏到冷凍的溫度都是OK的,冷凍是最棒的

當然,越高溫就越不適合

 /tmp/phpe2ineq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初小花生的益生菌可以加進奶裡面,而現在好聰敏3益生菌就不適合

超過40度的高溫就容易讓活菌死光光囉~

即使要用開水一同餵食,水溫也不可以高於40度

 

如果真的像要出去玩的話,我也覺得應該是放在保冰袋裡面帶出門去!總之不要曝曬到太陽真的是重點

DSC_2521.JPGDSC_2522.JPG

相關的標示都有寫得相當清楚,這也是讓家長很放心的一點

基本上我們是一天食用一次

但是如果寶貝有特殊狀況,可詢問醫生

DSC_2534.JPG

之所以特別會挑選健康一刻的好聰敏3益生菌是我注意到它擁有四大專利益生菌+四大營養素

也就是說一次的好聰敏3補足了過去我要分好幾包補充的概念

一次就能替小花生補充他成長所需的營養素,調整好體質

DSC_2533.JPG

一天一次吃一包,而且包裝本身是採用不透光的包裝,感覺還有加厚,讓益生菌更穩定的感覺

 DSC_2551.JPG

裡面富含的四大專利益生菌為LP89/LGG菌/A菌/CB菌

特別是LP89為健康一刻好聰敏3益生菌中獨家菌株,特別針對空氣中的PM2.5去做相關的提升保護力!

這對於跟爸爸一樣有季節氣候敏感的小花生來說,無疑是更加強了保護力

很多人,包括我過去也對於益生菌有所誤解,總是認為孩子又沒有排便的問題,為什麼要補充益生菌呢?

每天我們吃喝都是從嘴巴進入,壞菌也是!率先影響的自然就是消化

所以消化道健康了,自然也會跟著強健

DSC_2600.JPG  

而四大營養素呢?

海藻鈣/酵母維生素D/β-葡聚醣/膳食纖維Fiberso-2

不僅讓孩子藉由補充好聰敏3益生菌還能補充到鈣質,同時膳食纖維Fiberso-2還能維持益菌生命的營養來源

鞏固防護更順暢!

 

DSC_2539.JPG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喜不喜歡吃奶粉(笑)我本人非常愛吃奶粉,所以我覺得我兒子也有點被我影響,也是蠻喜歡這口感的

 

DSC_2525.JPG 

牛奶口味。

其實在好聰敏3益生菌他們有稍微區分,如果是小孩子會比較傾向以牛奶口味去給予!而香檬味道則是比較屬於大人味

但我覺得對於我們家孩子來說,他似乎都很能接受呀~

 

DSC_2542.JPG

益生菌粉末相當的細緻

採用知名品牌的水解奶粉作為主體(亞培心美力親護3)所以對於許多寶寶來說,這味道根本就超愛啊

我自己有先品嘗過一包!畢竟要給孩子吃的,我必須要先以身嘗試一下,才敢給予

真的很好吃耶,有淡淡的奶香,沒有甜膩感

也不像我以為的會有乳酸菌之類的那種味道

 

 

DSC_2552.JPG  

吃起來跟一般的嬰兒奶粉完全沒有異樣

而且倒入嘴中很好溶解

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像小花生前些禮拜跟上流行,起初還擔心剛在嘗試好聰敏3益生菌的他會覺得粉末狀會以為又再吃藥!所以稍微擔心了一下

沒想到他攝取的相當的OK,吃藥物時,有間隔1-2小時就可以了

DSC_2550.JPG

平時空腹吃的效果會是最好~

早上起床吃或是睡前都能吃!像我們是在兩餐中間進行攝取

早餐午餐間/午餐晚餐間

這些時間

DSC_2564.JPG 

小花生都會說他自己在吃長高高粉粉~因為媽咪都跟他說你吃了這個粉粉,會幫助你長高高喔!

所以其實他非常地樂在其中

 

DSC_2532.JPG

香檬口味。

會說這比較適合大人味是因為其中添加了有機扁實檸檬/天然柑橘C~

而且檸檬也不是隨便來著,是與台灣在地果農專案契作而成

挑選了台灣原生種檸檬乾燥磨粉,把它的營養素通通保留在其中,同時添加了柑橘C,維持住它的抗氧化!

DSC_2546.JPG 

粉末一樣非常細緻,入口即化也能用在這裡

之所以會說比較大人味是因為它缺少奶香

同時帶有著檸檬與柑橘的味道,帶點酸香,依稀之間似乎還能感受到那檸檬皮的味道

 

DSC_2596.JPG

一開始的滋味帶點香甜,而後面帶有著天然礦物質的苦味!<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檸檬皮的苦味呢(笑)

而小花生跟媽咪一樣,很能接受這種苦甜香氣

因此對他而言,好聰敏3益生菌對他來說什麼口味都能接受喔

DSC_2598.JPG 

當然,一口要他吃完是有點難,畢竟粉量我覺得對小孩子來說有點多

他會分兩三口把它吃完

吃完以後再搭配白開水來清潔嘴巴

非常滿足

 

 

DSC_2574.JPG   

健康一刻好聰敏3益生菌他們擁有多種品檢的認證

並且各個原料的履歷都可以清楚查詢的到

同時也符合了衛福部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

因此,這些也是成為我很放心的一大重點

 DSC_2528.JPG

很多時候,父母想給予孩子的東西很多,但最寶貴的莫過於是孩子的健康生活

不僅僅是靠著平常的均衡飲食以及運動等等來達成,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食品也是一大益處

而坊間的產品百百種,各種都有優點~

之所以選擇好聰敏3益生菌除了有品質上的保證之外,更是集多種好菌、好營養於一包,簡單便利又好吃,叫我怎麼能錯過!!

 

/tmp/phpAZxK6L

 

每一次小花生食用之後滿意的表情,總是讓我想要記錄下來!

就讓我們一起好菌好健康吧~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