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晚上真是超棒的喔 是東海的演唱會 今年我沒有繳學生會費 但是我還是跑去聽了
都要先感謝大員幫我借到 英文老師也挺早下課的 我去到那邊時 還好只有石康軍在唱
他的愛中飛行很好聽喔 而且也長的挺帥的 只是我聽說他竟然去逢甲那邊有畫畫 可惡差別待遇
哈哈接下來就是我超愛的飛兒嚕媽呀阿沁真是超讚的 在他們還沒有很出名的時候其實我就在漢神看過了
那時候根本沒有什麼人 但是大家知道的 我最愛的就是彈吉他的男生 超帥
阿沁就是那種人 只是呵呵他是個很遙遠的人 所以只是個偶像崇拜啦
他們唱了4首歌的樣子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把愛放開" 是在說我吧 呵呵我會盡量做到的
那首歌聽起來就是很悲 可能我生性太樂觀 所以對於悲的歌 也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吧
接著又是賴雅妍 哈哈最後是我們的壓軸 徐若宣 媽呀他真的超正 我真的愛上他了吧如果我是男生的話啦
我從來就不喜歡咬人但是看到他就覺得他超棒的咬咬咬 呵呵 太色了我 但是他真的是超美的
輕合力超棒的 難怪大家看到他就很high 這或許是東海對我很重要的地方吧哈哈因為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