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104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兒個 真是有夠給他累的啦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今天很準時去上課 去上了早上八點的商英課 Adam應該要開心一下吧
哈哈 個經課呢還是一樣跟莎拉在傳紙條中度過 只是今天跟琦美傳紙條傳到一個棘手問題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知道嗎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 我非常的乖 我有去上課喔 都有上課 但是呢 昨天就夜歸不想回家的儀蒨來我家住
他今天原本調了7點的鬧鐘 但是呢 起床上了個廁所 又給我躺回來睡覺是怎樣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 今天星期日 天氣正好 我與媽媽還有妹妹吃完馬桶餐廳 回到家中那一刻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ㄟ不對是先聽到 ㄍ一...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 我的寶貝瑄芳要來高雄玩耶 請先讓我歡呼三大聲 萬歲萬歲萬歲
哈哈他從很久以前 講了一百年了吧 終於要來了耶 只是嘻嘻礙於姐姐的睡眠時間 我跟他說請10點之後再來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剛聽到我家門口好像一大堆狗ㄦ在批鬥大會...
一直狂叫 我在想是在討論狗家大事嗎 就開窗看下去也不顧這自己穿的很詭異的衣服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篇 給我一個好朋友 因為他總是害怕一個人 希望就是他看了這篇文章 可以就是為他一個人的時候 增加一點想法一點活力^^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 從4/3-4/4 都過的很開心
4/3 今天很熱 我打排球真的打到我要抓狂了 我都已經衛生紙用了2包了 水已經快喝完了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看到你那樣 我很心疼
因為 我不希望你自己受到這樣子的難過傷害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因為今天跟大家約好要一起去打保齡球 呵呵 還是要騎到大雅 我跟琦美很早就到校門口等其他人
但是我們早餐都吃完了 大家才陸陸續續的出現 齁齁真是的 沿路 我們就騎著小50到大雅 呵呵 小50當然不能騎太快會冒煙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31 Fri 2006 21:16
  • 週末

禮拜五 哈哈沒有課 可不用給他睡到天都曬屁股在起床嗎 可是 瑄芳芳昨天忘了帶鑰匙走 所以他們中午就跑來跟我拿鑰匙
不好意思啦 就 因為姐姐還在睡覺無法就是招待你們到我家來坐坐 之後 下午 我就開始漫無目的 因為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開始練上機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中午 原本應該會有莎拉跟我們一起吃飯的 但是這孩子 莫名其妙就跑回家 也沒有說蝦米理由的 所以就變成我跟po還有胖子吃 恩恩對就是這樣子
之後我上完國際關係 就跟瑄芳芳一起去屈臣氏 因為玩小花要在屈臣氏等我們 我們要一起回我家 他們要來我家參觀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恩恩應該說昨天從高雄回來之後 我一直拼了命在算微積分 因為我不想三修 早上的商英 因為某個原因所以我沒去上課
Adam 我第二次啦 我還有一次機會對吧哈哈 不過聽說今天買書了 還頗貴的說 ><�都已經拮据了耶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去上個經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
被孫珊珊第二次誇獎我變成熟了!!!講話會分析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還是昨天 嗯嗯再猶豫要看哪一場 最後 我媽叫我看禮拜天這一場 是蔡英峰職棒先發的第一場
很high 不過我爸開車太慢 害我看不到賽前練球 嗯嗯有了劃位 人也報多 我想 跟陳金峰有很大的關係吧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多心
朵朵◎文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讓愛人傷心的指數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早上
夢醒了 是你 那個一直讓我很在意的人 又是你出現在夢裡面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
天空 為你下起了雨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我們還是年幼無知時
共同度過很多美好回憶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