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我家門口好像一大堆狗ㄦ在批鬥大會...
一直狂叫 我在想是在討論狗家大事嗎 就開窗看下去也不顧這自己穿的很詭異的衣服
就一直看!!!突然發現一團彩虹狗<因為蝦米顏色都有>一直欺負一隻看似有點小壯碩
其實一直被欺負的小狗..
一氣之下我就生氣 不顧已經一點多了 我就大喊
*給我分開*
突然我看到對面在談琴說愛的情侶抬頭看我...
那個 姐姐我衣衫不整耶..超尷尬
或許隔壁的叔叔在打呼 打呼泡泡被我給刺破了吧
或許有人想拿刀子殺出來看是誰大喊吧...
但是我實在生氣 看到那隻狗 因為我的大叫聲被嚇到
他就落荒而逃 但是好可憐 我看到他身上有傷痕...
原來 狗ㄦ 也是會這樣子
那團彩虹狗 原本就在我家附近徘徊的 那是他們的地盤 連我騎車都要對他們必恭必敬<不過自從他們接受過我的賄賂之後 就對我很好了>
但是
一旦有新的侵略者 或許他們就會聯合起來排拒他吧
但是
在排拒的同時 也不用把他搞的這樣子吧
其實哈 狗ㄦ根本不會來看我網誌
我只是覺得 好像人的世界也是如此吧!!!永遠都要提防一些外來的侵略者
但是 我們跟狗ㄦ解決的方向不同 至少 我們還有頭腦...
會用智力來解決
朋友啊 要是還在打殺的 請放下屠刀吧

哈哈詭異的我 其實我只是想把狗世界講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