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應該都要回學校哩吧..只剩下我孤零零的在高雄
沒啦還有主人在.而且一開始跟他約好要去看他的新髮型...只是一大早就被媽媽帶去公司去嚕
只是在那邊我還是一直睡覺一直睡覺睡到中午大家要吃飯時才把我叫醒..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會睡嚕...不過今天超開心的耶有聽到莎拉拉和大冠的聲音..
我一直說很想念她們但是就都不相信我..一直用"你都不回來"來嗆我...
呵呵不過我這樣仔細計算一下..我和莎拉拉有三個禮拜不能一起睡耶..sad...
算了算了我有大冠就好哩..要考試嚕但是會計課本永遠都在第10章..
經濟又沒有念..算了算了一切從禮拜五開始...禮拜六日都是我的苦讀日嚕..
發現我在家裡不喜歡開手機耶...哈哈但是家裡電話到是打的不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