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syTpT

我絕對不會跟老公說我來猛男咖啡是要看猛男的!

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概就是這樣說的

畢生沒去過什麼猛男NIGHT CLUB,所以來猛男咖啡喝杯咖啡應該不為過

 

店名:猛男咖啡-大成精品店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32號

 

電話:06-2610686

 

營業時間:10:00 - 18:00  禮拜一、二公休

 

粉絲專頁:猛男咖啡-大成精品店

/tmp/phpUmHH0D  

說真的他好隱密呀

我車子開過去一次,沒有看到!想說不會是.....

但是我明明還有上臉書去看得啊~

於是車子停到較遠的停車場

(但是我看附近很多人都停路邊?)

頂著豔陽走過來

 

啊!

這麼隱密~

 /tmp/phpmIzFev

裡面好像大家都是熟客

都可以閒聊幾句

宛如家人一般的聊天

讓我不自覺也渲染了這股氣氛

 

店面不大

但是氛圍很舒服

/tmp/php5P1Jpm

飲品多是咖啡類

非咖啡較少

這邊的低消就是要一杯飲品喔

 /tmp/phpRne9wg

還有販售咖啡豆

說真的好喝到我真的有想要買咖啡豆

但是最近實在懶惰自己煮咖啡而作罷

 /tmp/phpnJ5zVl

經典焦糖海鹽拿鐵。160元

看起來沒有特別美(笑)

不過口味卻是超好喝

不譁眾取寵,大概就是這種態度

 /tmp/phpVpfmwD

先不說上面奶泡有多綿密

 /tmp/phpJswWBt

這支咖啡喝起來一度讓我以為是淺焙

因為他的果酸味道很顯明

詢問了才知道是中烘

 

如此鮮明的口感,真的很讓我喜歡

 /tmp/phphC8ypP

甜香來的恰到好處,一點點慢慢地竄出

反而更有層次

喝完整杯也不膩口

 

 

 /tmp/php6OxHCi

熔岩布朗尼。60元

它的熔岩很特別

不是由內向外

而是由上到下

/tmp/phpNY6liD

應該是焦糖醬?還是太妃糖?我永遠搞不清楚這兩個差別

總之吃起來是香滑順口帶點甜

 /tmp/phpJH4PgY/tmp/phpwOmFjw

沿著蛋糕體往下

蛋糕吃的到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卻不甜膩

 /tmp/php4dDsSb

與順流而下的熔岩一起品嘗格外有滋味

一種多層次的口味

讓人驚豔

 /tmp/phpa2vOPJ

以上

這次到猛男咖啡算是一種誤打誤撞發現的好店

我很愛去咖啡廳

但是我必須說我不是一個很會品嘗咖啡的人

我單就我個人覺得順口與否去做說明

所以以前我去到專業咖啡廳都會有種特別緊張的感覺

只是來到猛男咖啡

真得格外舒服

 /tmp/phpUZnvIT

意外的還讓店家請喝一小杯單品咖啡

真的是層次度很夠阿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