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93

為什麼我覺得放了一個周末就好像很久沒有打文章一樣啊!?

難道是.....

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笑倒)

總之呢,我又回來啦!像今天高雄冷吱吱,出門吃飽飯後就決定要回家休息了!要不然冷吱吱的,萬一感冒了

明天要吃尾牙又不能吃了!!!!!!

 

不過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一家早午餐的店,而且我們是在晚餐時間去吃早午餐唷!

去吃的當天正巧天氣也冷冷的,哈哈整個差點有很想跳槽去火鍋店

但是

這家氣氛跟服務給我的感覺卻是給他豎起大拇指呢!(拇指姑娘:叫我嗎?)

 

店名:THE WAY 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58號

 

電話:0934257820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就婉如他的網頁上所寫

""兩個人的小店,一切都是自己來的小店
現點現做的關係,出餐速度無法飛快,堅持的是用餐品質""(截自於THE WAY 菋 的FB

 

所以他們店內的座位數,真的不多~而且出餐的速度,也真的不快

但是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持,所以讓這家店在感受上是走一種溫馨又自在的感覺照片 1582

 

沒有拍很多室內的部份,一方面是因為有人在用餐,而另外一方面是我們三個女人太七嘴八舌了哈哈哈阿

麻煩兒都說:為什麼我的同學最後都變成你的朋友?而且出去吃飯還不能帶我!

哈哈

沒辦法!這就是女人家有獨特的吸引力啊(扭肩膀)

但是裡面給人的感覺是真的很溫暖對不對

很多小細節其實大家都可以去尋些蛛絲馬跡,他們都很用心在一些設計上面唷!

首圖的那個從外面往裡面拍的,看似是開放式窗戶,其實他還有玻璃的呢~

尤其又是我的愛色

 

 

 

照片 1581

 

他們家飲料我覺得蠻有趣的,有趣的不是他的選項,而是他給予的方式

他有分為單杯跟續杯

單杯的話有柳橙汁跟牛奶可以選擇

續杯的話有紅茶以及咖啡可以選擇,顧名思義就是你兩種都可以選,只是柳橙汁跟牛奶只能喝一杯

紅茶跟咖啡的話只要你喝的下跟店家門還開著,臉皮夠厚都可以一直喝

所以柳橙汁的味道我覺得沒有加冰塊,喝起來蠻天然的,感覺是那種COSTCO那種天然純果汁

 

紅茶我竟然沒拍到照片,紅茶我覺得喝起來也挺順口的!沒有調整甜度也不會過甜

(早知道就點牛奶,然後自己就可變身成紅茶牛奶!!!!)

  照片 1583

火腿班尼迪克蛋。220元

這是朋友點的,其實這個原本應該是我很愛的~可是他們家有太多吸引我想吃的東西

再加上我今天已經有吃過幾顆蛋了~於是我就放他一馬

 

 

 

照片 1584

不過我覺得看朋友吃的時候,我感覺蛋有點略熟了!雖然他還是拼命滴蛋汁~

 

 

 

照片 1585

法式吐司餐。190元

這個就是我的餐啦,一看就覺得很有我的風格吧!

不過剛剛才說我不吃蛋而已,結果法式吐司上面就都是蛋液啊!

而且還有那滑蛋~真的很誘人啊!!!(邪惡的化身)

 

 

 

照片 1586

首先先聊聊那法式吐司吧!

上面灑上糖粉多了一點甜味,起先吃起來覺得味道蠻爽口的,麵包的味道之中帶著一些蛋的香味以及甜味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片

其實吃到最後覺得麵包有點乾

 

 

 

 

 

照片 1587

培根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略乾了點

薯條真的蠻好吃的,是那種大塊的馬鈴薯薯條,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

 

 

照片 1588

德國香腸。

口感彈性十足,而且也很扎實多汁

 

 

照片 1589

那顆蛋感覺是用奶油下去煎煮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氣以及蛋本身滑嫩的感覺,尤其中間沒有熟的感覺吃起來真的像是年輕的肉體啊!

 

 

照片 1590

沙拉則是PASS~

不過我點完都餐點製作好後,才知道原來如果不吃沙拉可以換得薯條多一點!!!(殘念)

 

 

照片 1591

迷迭香雞腿排。230元

這個上桌的時候我們完全都被那個雞腿給吸引走了

(打計算機)都不知道現在一隻雞腿多貴!

 

 

照片 1592  

那雞腿吃起來滋味實在很好,皮脆肉嫩的!!!阿~現在好想衝去自助餐買雞腿吃啊!!!!!!

 

以上

我以一種很不專業的角度來跟你們分享這家餐廳

位於美術館區域內,我覺得他算是不貴又舒服的小店

如果是溫暖的午後我想即使坐在窗邊也不顯得炎熱吧!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