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我最近可能是走一種懷舊金曲的路線。(快先來首戀曲1990)

一直在吃過往我吃過的店,尤其這家我可以說大概每幾個月就要來扣扣扣一次!

雖然說他都是我的第二選擇(抖腳)

你說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我每次跟孫33約要見面 幾乎都是禮拜二,然後動不動就是哪家店又公休,或者臨時沒開....

嗯!看來天若要我減肥 就是要減肥才能!

不過我天生有點叛逆 就是喜歡唱反調,於是我又回歸了我的舊愛啊~(這時候又想來一首舊愛還是最美(有這首歌嗎?))

店名:HAPPY DAY 義大利麵 焗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

電話:07-5588958

營業時間:11:30 ~ 22:00

他們家給我的感覺蠻舒服的,可能是因為招牌就是我喜歡的綠色,你整個會很想大口呼吸,並且大喊"世界多嚜美好,空氣多嚜清新"

再加上他們裡面的空間配置上也呈現一種明亮的感覺!所以來用餐的感覺更好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濃湯顏色總是拍不好!看起來髒髒的)




他們家的單價大約在100 ~ 170元左右! 也可以加套餐,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當然價格就不一樣囉~
以我來說我是加了B餐 + 60元  獲得了什麼呢?????

濃湯。手工麵包。飲料

這對我而言已經是滿足了我的慾望了,因為其實我不吃沙拉的人加A餐實在有點不划算
再加上其實吃完這些,配上甜點整個飽飽飽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參考一下!(畢竟我不是薩德大帝~無法控制你們啊!)
 
 



手工麵包。
 



麵包應該不會因為我拍照拍了三分鐘然後就冷掉吧!
我覺得他們家麵包是還ok 只是我覺得不夠熱,以致於不夠酥脆~
 


不過浸泡濃湯之後是的確蠻好吃的,既然都軟軟的就幫他增添一些味道吧!
但是
大蒜味也沒有很重就是真的了。

濃湯。




當天供應的是玉米奶油濃湯,我覺得有些甜,可是拿來搭配麵包吃起來剛剛好~
但是我拍照的燈光沒有弄很好,實際上不是這樣髒髒的感覺啦
是光線問題。
 
奶蓋綠茶。
 



我還沒有出聲音,旁邊桌的客人就開始發出mur mur聲音。
"喔~我覺得它的奶泡有點少"
"喔~你看他的密度沒有很密"
"喔~你看它奶泡上面沒有灑海苔粉"
"喔~你看他的質地。。。。"

我真心覺得它是用一種科學家的角度搭配上美食家的觀察力在看這杯飲料,我這時候非常佩服他的專業!看來我需要多跟他學習
 


不過就像他說的,綠茶稍微有點苦澀!而奶蓋也也沒有相當的厚實~甚至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其實喝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是一杯涼涼的飲料


奶油桔醬雞肉義大利麵。150元
 


他們家義大利麵看似沒有很多對不對,可是實際上吃起來卻蠻飽的!
對於我來說啦~
由於我每次都喜歡嘗試不一樣的味道,所以一看到他是新品我馬上就決定點他來一下(怎嚜感覺像在點什麼一樣)
 


他們家給的蔬菜量我覺得不會太少!只是我本人攝取的有點少~
甜椒。細微洋蔥。玉米筍。還有杏包菇 花椰菜 我只能說你們好體貼我不愛吃前兩者喔~讓我還有別種選擇。

 

 


選擇桔醬帶有一點微酸的口感,可是我覺得這不會讓你排斥!反而會更加刺激我的食慾~(歪邀)
因為有一點酸酸的,就會想要一直刺激胃酸一直吃
加上夏天其實你吃他會比吃青醬那些要清爽很多。

再者他也不是只有桔醬的味道,還帶有奶油香味。我覺得是一種濃厚適中的感覺。
 


雞肉本身有先下去炸過在上盤。基本上不會油膩!
而且雞肉是雞腿肉!所以也不會太乾~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40元
 



這是孫33點的餐。我記得他們家青醬給我的感覺一向是不錯!
之前好像有吃過~
 


青醬的味道算還ok~不過對於像我這種極度愛吃蘿勒味道的人來說!是少了這麼一點點重口味。
或許在裡面多幾片羅勒葉會比較好(被毆)
 


但是基本上來說,是算不錯吃的囉!

我想會一直讓我來他們家的原因是價格其實也不算太貴,而且是一個相當舒適的空間
雖然這天來用餐一台大電風扇一直對著我吹~說真的吹的有點不舒服!有請店員幫我調開 不知道為什麼那台大電風扇之後又回來吹我
難道我天生有吸引電風扇的功力(?)

只是這天好奇怪....明明是10點才打烊,可是卻在九點半不到就開始在感覺清理店面
雖然說店面的清潔維持是很重要,可是多少都會覺得怪怪的咪
害我們也不好意思多坐上一分鐘。

800年前的舊文 分享給你們參考唷 是說他A餐是不是有偷偷漲價?  舊文按我

分享給大家喔

動動你的手指頭 幫我按按讚咪

。黃尖尼的粉蝨團。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