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捏?! 我好不容易要回歸球場,高雄竟然連夜大雨到底是哪招哪招哪招?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順利開打,要不然我實在是噢死~雖然我家偶像也不在場上奔馳,可是就是想要去看一下咩!

而且我如果今天晚上不去看球賽,阿珠要開會,麻煩兒今天晚上有約也沒有辦法讓我跟著去!我看我只能在家裡看我的書了

喔說到書,最近真的是迷上看"肆一"寫的書,每次都讓我看到不想休息!也不想回麻煩兒的訊息(被毆)
從之前在姐妹淘網站就會看他寫的文章,但是那時候都只有瀏覽的份,一直到去誠品看到他的書在暢銷排行榜上面,我才買了一本回家看

沒想到看到我真的是彷彿得到了天上經書般的無法停止我的閱讀!

他是個男作家,可是他卻把感情問題寫的好細膩,彷彿是個洞察人生感情每個角落般的精闢,也許他說的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但是總會在他文章之中得到某些啟示,就像一休和尚般的咚~  被敲醒了腦袋

說再多都沒用,直接去看比較快吧!要不然再聊下去,我怕我整本都要拿出來講了哈哈

今天要聊的是我最喜歡的三角飯糰~每次上班早餐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便利商店總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它裡面就是會有我最喜歡的口味的三角飯糰
可是我每次吃那個就會被麻煩兒罵!
他都會說那個營養不夠怎樣怎樣~ 我真心覺得我交到一個真正的媽媽型男朋友!(但是我媽還不會這樣說我耶!)

但是不覺得~泡菜燒肉跟鹽烤豬肉真的很好吃嗎?為此我真的是每次都站在櫥窗前好久!不知道要選哪個~最後只好都買 哈哈哈哈
只是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去台中吃到的三角飯糰(不要跟我說什麼....是去台中的便利商店買的三角飯糰)

店名:三口燒烤飯糰-SOGO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5號

電話:04-23269376

營業時間:6:00 ~ 21:00
 


原本是要走到再前頭去吃每次要吃總是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吐司,最後被三角飯糰留住了~
他們店做的很活潑又可愛!讓我看了就很想咬ㄧ口,有分室內跟室外,不過因為室內還沒開冷氣,所以礙於太熱了,我跟麻煩兒就決定作在外面


 
咖哩揚雞飯糰。35元
 


有夠可愛的,他就這樣給我們一片海苔跟扎實的飯糰下去自己幫他變身成三角飯糰
 


他們家的飯團挺扎實的,而且會依照你的口味不同飯會有不同的味道,而並非只有內容物的差異性而已
麻煩兒吃的咖哩口味其實我覺得味道算比較淡,淡淡的咖哩香味,裡面的雞肉也是採用雞腿肉的感覺
吃起來很鮮嫩可口,裡面除了肉之外也是有蔬菜的部份的!
所以
算是一種東西 營養也是有達到~當然 熱量也是有達到 哈哈
 


泡菜燒肉飯糰。45元

  
我覺得味道很夠!一開始覺得沒啥泡菜味道,結果越吃越上癮!就像我前面所述,因為飯本身也會有味道,所以說加上裡面含有的泡菜整個就是重重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泡菜的味道也還不錯,基本的辣度有!雖然比較沒有這麼酸~可是味道有出來就是不錯


  
燒肉本身軟硬度也是中,算是讓人很喜歡的口感

只是吃的時候千萬要把盤子墊在底下,要不然可能會吃的2266的

泡菜豬排。40元
 


這是加了套餐之後的東西,可是加套餐多少我是忘記哩~
他們家豬排炸的不會太油,雖然也沒有很大塊,而且一開始還沒有咬到泡菜我還以為被騙了!
沒想到吃到裡面是真的是泡菜啊!
  


微辣,配上酥脆口感~
 
後面大杯的是雀巢檸檬茶,前面是熱豆漿
檸檬茶就不用多介紹哩吧!豆漿也是一般的豆漿,只是不會太甜喝起來挺順口的~


跟大家分享溜!只是我覺得只吃一個真的是有點不滿足啊!好像只夠我塞牙縫而已,畢竟我是個三角飯糰極度愛好者!!!!
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