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對我的意義非凡,從我動不動就往台中跑就知道哩!
所以每次安排旅遊,不免都想私心的往台中安排!這樣我可以去逛我喜歡的一中街 去看我喜歡的東海校園
然後又可以自以為很熟的當起GPS來!



不過這次是老人家出遊團 所以。。風光明媚的風景區一定也要先來一下呀!!台中我首推東海大學外(狗腿)
另外就是我去過三次也不嫌膩的""新社古堡""

地址: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中街65號
電話:
04-25825628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AM入園 ~ 06:00PM
     
假日 08:00AM入園 ~ 06:00PM

門票資訊:全票250元 半票150元(7~12歲、65歲以上或殘障人士)
     
除了春節假期之外,其餘時刻都可折抵100元餐飲費

也許是冬天的來臨,原本應該是茂盛的楓葉林變的稀稀疏疏,但這也增添了幾分冬意來臨的感覺
不然都身處在南部的我們好像對於冬天沒有很大的印象!(這也太誇張)




狠幸運的是天氣終於緩和了一些,雨也不再磅礡落下,耶!我們果真是太陽的孩子!!!



其實來到莊園 莫名我好想要用復古色下去拍攝!即使我知道這裡是因為921重建後所設置的區域
並不是亙古至今留下來的地方,但是就覺得好像復古的風格會很適合這邊



這裡的建築都非常的特殊,來到這裡彷彿是公主一般的樣子!(對不起 我澄清 是公豬)
莊園的感覺都讓我感受到好像來到歐洲一般



不管是酒莊也好,



還是羅馬柱噴池也好,其實看似好像也是磚頭水泥,可是顏色的搭配 以及切割角度就會造就出更不一樣的感覺

走在石造地板上,當心滑倒是重點,可是呢那種悠閒的感覺卻也近在不言中
尤其今天來也不知道是不是氣候不良的關係,所以來的人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多人,所以那種悠哉感覺自然而然就增加了好幾分!而且邊走的時候,也可以觀察四周的小物!例如他的路燈。好像中古世紀的手提燈



四周圍的花花草草們也都搖曳的在風中盛開!只是我每次來好像都是冬天,所以說其實它到底有沒有因為季節在改變花草
這個我就比較不清楚!只是我總是可以發現都會有工人隨時在修補可能被遊客不小心踩到破壞到的花草
讓接下來的人可以也有同樣的視覺享受!

       




人造湖泊碧綠的顏色,裡面的不管幾點都餓的跟什麼一樣的魚也隨時都再伺機而動!
真的是不知道那些魚怎麼可以吃相這麼難看!所以我說我不吃魚咩!


不過我必須說在這裡拍照,真的很美耶! 如果太陽再多出來一些些 我想拍出來的場景一定更加的美麗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要選這邊拍婚紗了吧!畢竟我們如果沒有足夠的經費不能出國去拍歐洲風景照
其實來到這裡,只要攝影師會拍(+沒有太多路人) 也可以拍的出非常美的照片。




尤其經過迷霧瀑布,雖然小心地滑!可是穿梭在水柱中的感覺 超級浪漫的啦!
不過如果你摔下去。。。。可能就不是浪漫可以言喻的了


這裡的環境說不上非常非常的大,可是走它個2小時再帶些食物進來像野餐一樣的優閒也是ok
因為以我們父母親這種年紀,帶他們去逛街縱然也是ok!可是讓他們看看更不一樣的台灣,這不是更棒嗎
尤其我覺得這邊的環境很優美,只要抬頭看天空心境也會自然的開朗+原本緊皺的眉頭也會自動的開啟
更重要的是或許因為它比較深山裡面(?)所以說空氣的好 也自然不在話下



新社古堡。如果說他是一個滿足我當公主慾望的地方,那我想她真心讓許多少女圓夢
偶爾走出城市之外,看看不一樣的景色也非常的怡然自得。


推薦給大家台灣美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