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遊記這種東西了!沒辦法溜。因為食物太多 不打會過了保存期限!可能就會變的簡單帶過就股的掰掰了

而且我覺得人的口味很怪,吃的當下可能因為你很想吃那樣東西所以你會覺得無敵好吃的
可是一但過了那個時效性,你可能就會覺得。。。其實也沒有這麼美味
ex:我是義大利麵狂熱者,可能再吃的當下我覺得某家店真的是哇靠的美味,可是一但我吃了兩三四五天之後。。。
我應該會覺得媽呀~也太可怕了義大利麵!
這就是時空的差距!


不過出去玩的遊記就不一樣了 出去玩永遠都覺得很有趣!我真心的覺得我是一個很適合旅行的人
除了愛睡覺了一點 或者是。。。。。。偶爾可能會累到睡著沒有洗澡(羞愧奔)

只是我覺得有的人都很奇怪,就是我就是我。。。明明近在咫尺的地方不去玩,結果都跑到外地去玩耍去了



像我經常性的路過澄清湖,常常會驚嘆哇開花了耶好美~我下次一定要來拍照。。可是卻沒有一次成行
每次都是要有外地朋友來才能有機會去走走!所以。。這是在召集各地好漢來找我的意思嗎?!

這次瑋純愛人來高雄,因為我們的行程是這樣子的:2012。3。24 澄清湖拍照=>吃鬆餅=>澄清湖棒球場



澄清湖今天的天氣涼涼的,其實很適合來走走看看!我不過這次我們只有在外圍走走,因為一但進去澄清湖裡面
好像要付門票+空間大可是時間不多 所以這次選擇在外邊走走



在湖邊眺望整個澄清湖的湖景其實相當的心曠神怡,看過去心胸都會不自覺的變寬大



綠色。粉紅色都點綴著整個景色,那是種大自然天然的美景,他經常悄悄的生長出來然後變成一副最美的畫




鮮紅色的涼亭讓你走走累了後 還可以稍作休息!


而且有的涼亭上面還有一些感覺上應該是吉祥物的東西站立在上面,一開始我還沒發現!結果發現後一直驚呼好可愛!
(對不起~我有時候"點"比較低一點)



不知道是誰這麼的可愛!竟然把憤怒鳥給掛在樹上,一開始遠遠的看到我還想說那紅紅的一團是啥?!



你也知道在野外。。。還是不要亂看一些有的沒的(抖)
結果
我還是惡人有膽 跑去拍照!只是覺得這個掛上去的人也太可愛了 哈 而憤怒鳥也好像是這裡的警衛一樣
守護著 





我們家波波也興高采烈的衝去拍照!原來。。。坐在樹上看風景是這樣子的感覺呀



我們在這裡拍照玩耍的時候,也有一些新人來這邊拍攝婚紗照,對於他們。。。。我真是感到很不好意思捏
因為當他們在拍照時,我們音樂正好放到""Good Bye Baby""
金拍謝 哈阿



我跟愛人兒在這邊玩瘋了!! 一直拍蠢照 + 聊天聽音樂,在這裡涼涼的天氣 可以放聲大笑也不會影響到旁邊的住戶

生活中可以這樣放鬆真好!!
跟大家分享一些在這邊拍的照片吧! 可是都是很北七的溜~


   

晚上前進澄清湖棒球場看球!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看球整個就是好興奮~可惜。。這場球賽結束後又要等待到八月才會來到澄清湖棒球場!



這就是我們家親愛的LAMIGO 搬離主場之後的無奈! (悶)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晚上跟大家在球場本後區的相見歡~ 笑嘻嘻笑哈哈的看棒球 永遠都是我們的最愛


而且這時候 是不管哪一隊球迷都是如此! 這就是我們愛的生活呀  耶逼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