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那種 如果我再不趕快發文,好像就是再也不會來打文章的心境!!

跟著工作的放假, 我開電腦好像也跟著放假 , 沒有工作的日子 好像有更多事情需要去做! EX: 可以白天陪陪爺爺奶奶吃早餐 中午跟姑姑約會
在看點自己想看的書 聽自己的音樂, 好好仔細的找自己喜歡的工作  然後面試!

不過 這樣的生活也才剛開始  只是 沒有薪水的日子 也真的是蠻恐慌的呀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之後再來分享遊記 在我放輕鬆這段時間 有很多事情要分享 希望我有這個耐心好好一個一個打完呀!!!

要先來分享我好久以前 (遠目) 去吃的 



店名:
瑪列。小巴黎商人   [ MA VIE A MOI ]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8號

電話:07-5226987  ((我建議是去之前先訂位  可是電話真的很難打 因為他們都很忙 由此可見就知道生意真的是蠻好的))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 - 22:00   週六日 8:00 - 22:00  
供餐時間:假日早餐 8:00 - 10:00  午餐:11:30- 14:00    午茶:14:30 - 16:00   晚餐:17:30 -21:00


其實早在他們還叫做瑪列小館之前 我就去吃過了 當時覺得他們家真的也走太歐式下午茶風格了 而且當時還是窮學生  所以覺得他們家單價有點高
即使現在工作了,他們家價格還是比較高一點點呀  可是裡面的氣氛真的是讓我稱讚到不行



我還默默大概拍了有百張照片~~~~ 所以我想要之後放屬於他們家佈置裝潢的照片 來打篇文章呀 ((所以希望我有這個體力))



所以今天就先就他們的餐點來說說吧  而且我還有買麵包 哈 麵包>>>>>>吃掉了怎辦 



由於我們來用餐的時候 是午茶時間  所以會有些午茶的優惠
。午後的蒙馬特。 我在想 翻譯成英文會不會是moment?!



下午茶主廚套餐。295元

今日湯品+ 歐式手工麵包 + 熱食 + 飲品180元內  ((熱食每週更換兩道 以實際當下提供為主))

對 這是我點的餐。至於味道如何 看下去你就知



今日湯品。南瓜濃湯 
原本店員跟我說是蘑菇濃湯之類的湯品, 不過送上桌時 橘橙橙的一片 我還以為是送錯桌呢!
用他們家也有在販售的湯碗來食用 感覺是另外一種置入性行銷, 不過 這也突顯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很可愛呀

        
湯呢 本身的南瓜味道很濃, 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是 依照我猜想,以及我品嘗到的感覺 是他們採用整顆南瓜下去打成泥,亦或是一整顆南瓜下去慢慢的熬煮 以至於有今天這樣子濃郁
而且又吃的到南瓜泥的口感出現  我真的沒有騙人!!!!!
真的都是南瓜泥 喝完整碗 要不是我沒吃午餐 我想這樣子就飽了吧!!!!!



麵包。
他送上兩種不同的麵包上桌,一種是我自己也有買回家的橙香巧克力麵包  ㄟ 不對 兩種我好像都有買
另外一種是藍莓麵包之類的!!!!


不過我最有印象的是橙香巧克力 因為他們烤過後巧克力雖然軟掉 但是那種口感有點黏稠密 就像葡萄乾一樣 所以我ㄧ開始蠻緊張的 
((雖然事實證明我認錯人了))
但是他的橙香真的好香喔 還可以吃的到乾香橙的感覺耶~
不過他們家麵包是比較偏乾的那種感覺  介於 柔軟菠蘿 跟  法國麵包中間!!! 如果你認為牙齒夠堅硬 可以試試看 因為那股麵包的香味 真不錯



熱食。培根奶油麵疙瘩

   
不要懷疑! 他就是這樣子的小盤~ 畢竟它是午茶啊 ((雖然當下送上來時 我不是這樣想!!!! 傾聽心靈聲音:怎嚜這麼小!!!!!!!!!!!!!!!!!!!!!!!!!!!!!!!!!!!!!))
但是他麵疙瘩的口感 是非常的Q彈耶 很有那種起司餃子的感覺 好像裡面有包覆著某些東西
但是其實妳咬開  他是扎實的麵糰 完全沒有任何東西的包覆 卻可以很有彈性  真是太神奇了 麵糰~



醬汁本身 很多 而且也不會太鹹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我吃完麵後 因為太餓了 所以我把醬汁也慢慢吃完了!!!!!
事實證明我現在沒事!! 所以真的不會太鹹 到受不了 
((如果你70年後看到我在洗腎!!!請不要來跟我說你騙人~~~~~))



但是雖然小規小 幸好有剛剛的南瓜濃湯撐著 所以都會有基本的飽足感存在了 

我的茶品點了。
娜琳達女郎 180元
內容物:印度阿薩姆 ,錫蘭紅茶  混合金盞花 及多種地中海水果調配而成
這是我請店員幫我推薦 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喝花茶  並且偏酸,所以他們就建議我可以飲用這種口味的茶

事實證明 他真的是微酸 又不會甜的茶!!!!
喝了 蠻甘醇的  可是我覺得有點被水果的酸感 給蓋過原本該有的茶香....
感受不太出來紅茶的口感 ,但是不會澀 這是真的



妞妞點了。一人份的美好時光。
櫥窗內甜點。布列塔尼法式薄餅。限量法式鹹派 任選   搭配法國茶一壺 可享85折優惠



香蕉榛果巧克力甜法式薄餅。120元



其實我是不太愛吃香蕉的人,但是薄餅實在逼的我想要品嚐它兩下,於是 第一次我切了一刀 我真的很客氣 一下子就給他切到中間內餡去了
但是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香蕉已經因為遇熱 所以融化黏在餅皮上面了,薄薄的餅皮 看似沒有什麼口感
其實麵粉香都已經充分發揮它的效用! 
只是當榛果遇上巧克力  我實在沒有什麼辦法來辨別你們兩個  只是覺得稍微有點甜  畢竟上面還是有些糖霜

但是香蕉的味道卻完全沒有讓我感到任何不舒服,我想是因為它的味道已經融入於整個餅皮之中 所以即使我不吃香蕉
也是會默默給她吃個幾口!



只是我們家妞妞的飲料我怎麼會忘了拍......

以至於我現在也忘記他喝啥了...好吧 看情況 是該在約一次去下午茶了 哈哈哈哈 這樣以勾起我的記憶!!!!!(喂)



闊別了好久以後的網誌終於生出來了 我想我又有動力打網誌了  我會盡快把最近的進步補上  就像催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