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要說我是陽光運動少女 我真的是不會否認 ((ㄟ 我很有良心的沒有加"美"))

因為我這個人實在熱愛運動方面的東西呀 

屏除我最愛的棒球不說。另外一個就是足球啦 !

尤其自從高雄有了世運主場館之後,整個足球賽的活動就是倍增  讓我這個足球迷真是拍手叫好

而且經過上次的東亞足球~  我跟小小整個就是迷上中華隊了!!!!

還一值懊悔著 當初跟他們一起坐在蓮潭會館的大廳 怎麼會沒有找他們拍照啊 ((錯失"良:機 ~~~~陳柏良啊))

這次

剛好又有龍騰錦標賽 在世運主場館舉行  我當然是要出現囉!!!!!

只是 原本以為第一場我沒辦法看到的~ 因為是禮拜五,不過幸好 乎 因為禮拜五下大雨 所以延到禮拜六 讓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去看球

但是我真的是阿傻!

到了主場館  竟然剛好遇到中華隊在給觀眾席上的觀眾禮物!!!  我還在那邊躲啊朵的 
((早知道應該要大叫張涵 給我顆球))

其實 我壓根不認識張涵 OR 中華隊的哪位成員!  因為他們對我而言 不像棒球選手是常常可以見到面
所以是有認識的!

但是經過幾場比賽 看過他們的表現後 真的深深被吸引阿

尤其裡面我最最最支持的就是阿美族青年的7號 張涵 

他雖然個頭不高  但是在前鋒的衝勁 真的是看的很過癮!!!!!!!只要讓他拿到球 我都覺得一定會射門射進球

這次他有參賽 我當然要來看一下囉!!!!!!!

不過我們對上澳門這場

真的是打的易如反掌啊!!!!!!   7 :1 贏球   整個看到我在現場狂尖叫  不管是羅氏兄弟  還是張涵  或者是陳柏良 林正益 陳柏豪......都很棒

喔 我們的守門員 呂昆錡也真的是帥呆了啊!  真的 我覺得 可以讓我覺得安心的門將不多 

但是我們的1號守門員 就是厲害啊 !!!!拼勁是無話可說的


第二天。我們靠著地主國優勢。整個大家就是團結起來幫中華隊加油

而且今天的人還比較多耶!!!!

小小一進場 就看到陳柏良的頭毛.... 我真的懷疑 他跟張涵一起去染毛的啦!!!!!顏色也未免太像了吧!

不過 

今天對上阿賓 ((就是菲律賓)) 

整個就是讓我們場邊都一直罵聲連連。。。。。

阿賓雖然 鐵頭功練的很好  但是犯規功 也練的不錯阿     

做賊的喊捉賊。也不想想地主國是哪裡!!!! 烙的自己一整場狂被噓  也很開心是嗎 ((整個氣憤難平啊))

虧我ㄧ開始還說 阿賓國的7號很帥.......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打入777層地獄了


不過今天靠著羅氏兄弟 的完美互傳   我們以為勝券在握了   以為那1分已經是可以定生死了!!!!

沒有想到.....................

竟然在加時四分鐘時....被追平    

喔買尬

多希望當時裁判說不算數 或者是有越位啊!!!!!!


私心的希望 可以贏球啊!!!!!!!!!!!!!!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一場對上香港的比賽。。。。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 幫中華隊加油  也幫台灣體育加油!





其實跟長輩們 聊到體育界的事情。說來自己也覺得很悲哀

台灣其實你說什麼體育很盛行?!

一開始我們都會說棒球

但是 

以現在我看來 我感覺是 哪個體育 在國外得名回來   就是 盛行


新聞台 除了體育新聞外  曾幾何時去報導過曾雅妮 還尚未成名前的努力呢?

曾幾何時 又知道王建民是怎樣的茁壯成長的呢?!

沒有人知道!

我想 用同樣的問題來問我們的自己國家的體委會  或者是 總統 大概也都不知道吧!!!!!!!!


我不敢說我知道

因為我的確沒有再看高爾夫


但是

我只是希望 這個國家可以正視這些運動員的生活。為什麼拔河場上得冠軍之後  淪落為沒工作

他們也是為國家爭光  為什麼不能給他們個位置去做

當我們每天只會看著政論節目在那邊批來批去的時候

這些默默的無名英雄們  正在努力為台灣 想要在體育舞臺上 博得一些光采


我想

為什麼陳柏良 會一直想要去國外踢球?!  

因為

台灣足球並不盛行    台灣的政府官員不重視   台灣沒有完善的機制在對待這些運動員

與其讓自己在台灣沒有發光舞台

到不如向外去發展!!!!!!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 林智勝 想要出去闖闖的原因吧!!!!!!!!


祝福你們

我眼中很亮眼的運動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