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前言)

有一種原來還有這篇文章被我壓在底下遲遲沒有按發表啊.......

方才在整理文章,然後突然在""草稿""裡面發現這篇~才發現哇!他從去年被我埋首到現在我都沒有給他按發表

有種非常對不住當初帶我去吃的感覺!!!!(是一種拍了照~竟然文章被壓住的感覺)

所以我現在就利用舊文發表的周末假日來跟你們做分享唷~

不過裡面有些文字我有做修改啦!!!!!!所以~就參考參考用溜

 

店名:瘋牛排洋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6號

 

電話:07-5506677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其實這次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吃他們家了!!!!記得有一次好像是父親節之類的~我們家也是來這邊慶祝

然後這次因為我跟我們兩個都屬於愛吃牛排的~所以說特地挑了這裡做為約會據點!!!!(:全世界都是你的約會據點啦!)

 

空間方面我就不多做介紹~因為其實今天來吃我也沒有特別的拍攝他們外場!!!!!!

他們家是屬於自助式吃到飽低,所以說你有多少胃口就記得盡量吃!!!!(難怪大家都說跟我在一起會變胖啊!!!我都灌輸他這種觀念)

IMG_6914

飲料除了可樂等氣泡類飲料外,還有著可以沖泡熱茶熱咖啡的機器,像我就蠻喜歡飯後來一杯他們家的熱綠茶,雖然也是茶包泡的而已

但是飯後的去油解膩效果還不錯

IMG_6916

湯品有兩種,屬於清淡的蘿蔔湯/比較濃郁的玉米濃湯

我個人是覺得一開始可以喝玉米濃湯~因為它味道比較重比較濃郁,當你的牛排還沒上桌之前,可以先吃口味比較重的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算是中規中矩!!!!

IMG_6915

但是當你吃了比較油膩又重口味的牛排以後,我建議可以喝蘿蔔湯,因為相較之下會比較清爽而去油的效果

只是我個人不推他的排骨就是了!!!肉比較乾點

IMG_6918

生菜沙拉是點餐附的,不過像我們兩個都不太吃生菜沙拉的人,就很自然地只把水果吃掉!然後超想把菜包回去給我家烏龜吃的啦!!!(烏龜敲碗)

IMG_6919

牛排要上桌前總是會先鋪資鋪資噴熱油~這時候餐巾紙就要預備~!!!

IMG_6920

(不過這是侯我們總是會玩起那種"""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之類的遊戲)

(這對過往情侶真的很有事!!!)<---之                後捕的

IMG_6921

台灣瘋牛排36oz.920元

IMG_6924

不要懷疑!!!他就是36oz~比我的手還大!!!!!這是屬於兩人共享的牛排~

不過我要說~光是看到這我就飽了(整個有很望梅止渴的心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五分熟~但是因為我們的始終擔心沒有處理乾淨,所以我個人非常的隨和跟隨他點了七分熟

事實證明是太熟也不好(我絕對不是說我們兩個之間)

IMG_6922

由於是兩人份的,所以說他的蛋也是兩顆,東西都比一個人份的時候多些

IMG_6923

我們來聊聊那塊重點肉吧!!!!!

我個人覺得牛肩部分的肉照理說應該是比較軟嫩

IMG_6926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了七分熟的關係(人家有建議最好吃的時候是五分熟~)所以肉吃起來我覺得偏乾

而且或許是東西分量大自然就會削減你的慾望

(這是經濟學學到的因為量少而顯得更多喜歡啊)

(我可是個經總經都有修的學生耶!)

所以說吃起來的感覺,我覺得>>>>以後還是不要太貪心!點一個人一分的好了

IMG_6929

他比較屬於外濕內乾那型的~

不過如果是初次看到這麼大牛排的人,想必應該會很興奮吧!!!!!!

 

最後因為我實在吃太撐了!!!!所以冰淇淋的部分我就pass掉了

IMG_6913

不過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喵的 我找到一個比我還勤儉持家的人.....他還是堅持要去吃球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旁邊那球實在太像毛怪的顏色了~所以一定要把它拍下來 哈哈哈哈哈

IMG_6933

 

如果你本身是個很追求牛排特質的人,我覺得他們也許不是你追求的目標

假設是同學聚餐+牛排要求大概是普通中等這樣子

我覺得他們家是一個很好考量的地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