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禮拜三>>>財管課>>混過去了 不過老師不錯好笑 今天的缺席率有點高 應該是因為天氣變冷了的關係吧
我喜歡 我本來就喜歡冷冷的天>>這樣子 我才可以穿我冬天的衣服 免得露出那有點大的小腹
中午 回了個家 最近又重新愛上了chuzzle>>最喜歡的事情就是一邊玩 一邊聽著More than words
多享受!!!沒多久 就下去找豬豬了 遇到沛璟>>一起去7-11聊天 其實我想睡 看到謝宗憲 他也想睡
撲>>真想有大床可以睡>>去St 關先生今天好像遲到了 哈 別認真呀沛璟 我沒有喜歡他
因為他會*呼* 所以 我不喜歡 但是跟珠珠在外面聊天 亂笑一把 如果會討厭你 應該真的是因為太累了吧
笑到累 實務課 竟然睡著了 不過中間有一堂下課 很high 五個女人亂聊一把 都是害羞的話題
鴨子  很興奮>>>原來你是這樣子的人 小花 在講很好笑的事情 還很冷靜 真的很佩服
覺得我們班的大家都是好人>>>所以很喜歡你們
晚上 找了Allen用了我的瀏海 一進去 店裡人都知道我們要來找他 他也說 我是要來用劉海的吧
嗯 對 !!!因為Allen說他發現他捲回來了 我說 我非常痛苦 班上的人都不相信我有燙劉海
哈 所以重新燙了一次>>酷斃 只是 洗頭途中 心裡七上八下 洗頭人 我真的很喜歡他耶 很細心又好
而且每次跟他聊天都很開心(其實也只不過3次)知道他家在一弄>>我應該不會當變態
但是 七上的原因是因為洗頭人 八下的原因則是因為G.BOY 他今天碰了我的頭法哈哈ㄚ而且我洗頭時他又躺在我旁邊
翹腳洗頭耶聽他講話 看他吹頭 都活生生的像個G..哈哈 很好笑 大家都覺得笑翻天 包括笑點低的Allen
而且好人Allen也是巨蟹座>>>7月4號生>>哈哈把它的基本資料打上來了真害羞
不過他人真的蹦蹦蹦好的 超愛他 他說用我的頭髮很有成就感>>>因為從捲的變成直的 要是在不直的話
就在去找他 其實我也不好意思了 我的頭不是一般人的 很捲>>>資
之後跟沛璟一起走下去 原本要去男餐買BB綠茶的 但是沒有了 只好買7-11 此時 我正再跟豬豬玩一個遊戲
就是我不講話>>因為他嫌棄我吵 但是 再付帳的同時 因為店員問說 要不要一起算 我回答了*好*
哈 不講話 真難>>>雖然簡單生活 但是卻開心充實
最近 對於未來 很多想像>>不知道要從哪方面走 或許 我該用功點>>>所以 最近很想念書 是念我愛的書
帶著一個大胖子一起念>>>鋪 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