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很平靜的禮拜四>>不過呢 晚上>>有個白痴豬害我生氣很久>>也還好 反正他說蝦米都要try一下
再try就得肺癌了你
不過禮拜五 因為要回家啦耶 跑去B班上了理論>>算了 忘了他 就是這樣子
不過看到C有開心到>>>他真的很可愛耶我的媽>>>
下午討論一下報告就回家
最近真的很忙 報告報告 考試考試 比賽比賽 運動運動 好累
回到家
這幾天>>
豬豬在我家 這次很節制 睡沒有很久
不過去上瑜珈
身體真的很差你>>>
禮拜天 去摘柳丁>>讓你見識到鄉下生活>>>酷吧
還在那邊抓蚱蜢>>>見識到可愛的弟弟

這個週末 既尷尬 又好玩>>因為太多了 不想打簡單簡介一下吧

不過關於尷尬事 就 整個不好意思哈哈>>>我也想挖地洞下去

不過 我想 這輩子應該就是這樣子了 沒有人會受的了>>>woo woo woo woo w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