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92

對啊對啊

我知道我上禮拜預告的是說我今天要來介紹聖淘沙~

可是我的電腦最近就是呈現一種很冬眠的狀態~光是開個機 說不定就要開上10次以上

上標籤上到一半還會重新開機

所以

我現在決定.....先來介紹吃的好了!!!(因為圖片比較少 XDDDDD)

 

所以就先來滿足一下五臟六腑吧!

時間點先拉到來到新加坡的第二天晚上>>>也就是我們去了聖淘沙之後的晚餐

 

照片 1012

店名:松發肉骨茶

 

地址:11 New Bridge Road and 17 New Bridge Road

          克拉克碼頭站對面

 

營業時間:11號的那間:7:00 ~ 22:00 

             17號的那間:11:00 ~ 22:00

              每周一公休

 

別緊張別緊張>>你們應該會想說我為什麼在地址上寫了兩家店,事實上他不只兩家店而已

但是這兩家店恰巧就在隔壁

所以說其實你要挑選哪家都是OK的

雖然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那種兄弟鬧分家你懂得,可是事實上證明,他們都是同一家的

天下的松發都是一樣低~喔 天下的松發都是一樣低

照片 1013

不過好像轉角那間是比較老店,不過由於天氣有點熱,所以我們選擇了有空調的新店

照片 1011

是說

人都一樣多啦!

 照片 991   

當你還在排隊的時候,店員就會給予你menu以及問你人數,之後再幫你安排座位

其實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

因為他們的翻桌率極高

照片 994

新店也是弄得非常的中國風味

其實我覺得新加坡這個國家可愛就是可愛在他是非常多元文化的地方

你會發現有很歐式建築

但是中國風卻也不會在這裡消失,而且還佔有大多數呢

照片 995

裡面的桌數很多,但是人數更多

有著當地居民,也有許多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都是慕名而來

而在這裡點餐有個好處就是..都有中文以及講中文的店員啊 哈哈哈阿

根本不用擔心看不董菜單或者是點餐障礙

像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韓文還不夠好(是說現在也沒很好啦!)所以點餐只能看圖點餐

店員在問啥我也聽不是很懂

(題外話,我剛剛不是說修圖有問題嗎?上圖我可是修圖修了10次有!!重新開機開了10次不誇張!是我電腦記憶體有問題是不是!)

 

照片 996 

他們會幫你送餐,直到餐點到齊之後再付帳即可

照片 998

辣椒是上桌的時候就會給予

看上去是挺辣的,不過因為我們沒有人食用,所以也不知道實際狀況是怎樣

 

照片 999

再來再來

這個我真的是要好好的拉椅子過來跟大家奉勸(黃老師貌)

由於我們再出國之前就已經知道在新加坡使用濕紙巾是要付費的,於是乎在出發之前我還跑去7-11買了一堆濕紙巾跟面紙

來到松發!

我們看到濕紙巾之後三個人都暗自竊喜~想說我們的濕紙巾派上用場了!

用餐途中我們也一直觀察人家到底是哪時候才要把濕紙巾退回給店家好換錢回來。

濕紙巾這樣要價0.2新幣!!!!也就是五塊錢台幣!!!!

 

所以我們拼命的觀察別人

卻發現大家好似都沒有退回濕紙巾~

於是我們只能摸摸鼻子把他帶回家當成紀念品

 

回到飯店之後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要在他一開始送餐給你要收錢時就要退回(捶心肝)

照片 1009

好了,心肝垂完後,來看看我們吃的食物吧!

這餐吃下來,包含濕紙巾要價32.5新幣 

 

照片 1000

麵線湯。2.2新幣

她的份量不少,看起來應該也是挺Q的

不過沒什麼料倒是真的

照片 1004

白飯。0.6新幣

對了

黃老師還要耳提面命一件事情,我不是說門口店員會先幫你點餐嗎?

你千萬要跟他說你要大碗小碗的

要不然他一概給你大碗!!(還是他覺得我們看起來很會吃?)

像我們一開始在計算金額就是以小碗價格去算,事後發現怎麼收款金額多很多!!原來她都以大碗點餐

白飯是蠻好吃的

至少米飯是粒粒分明的

照片 1005

 

悶 腐竹與鳳爪。3.5新幣

我覺得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就是比較沒有醬油的鹹味在

如果辣一點應該會更好(所以說店家不是提供了辣椒嗎(翻白眼))

不過本身腐竹還蠻有彈性而且順口,不過猛然之下有點像是在吃菜料那種味道

只是鳳爪的味道就比較淡了

照片 1006

小白菜。5.5新幣

這盤小白菜真的很貴

就好像我去高級餐廳點菜一樣價格

不過我必須說我們原本只要點小份的,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大分的

難道我們的臉看起來就像是菜臉嗎????

照片 1008

他們家的小白菜雖然吃起來也是同樣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菜本身很新鮮而且很脆

樣貌也似乎跟台灣的小白菜有點不一樣

其實吃起來也是挺爽口的啦

 照片 1002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來到新加坡又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呢?

肉骨茶。6.5新幣

 

他們肉骨茶有分普通排骨跟特級龍骨

聽說特級龍骨的肉是比較多而且比較好吃吧

可是我覺得他們這個排骨就無敵了

肉大概有三大塊,而且可以再加湯喔!

照片 1003  

其實我回到台灣之後雖然嘴巴一直抱怨松發很貴,可是我覺得我不能昧著良心說話啦

我是真的很愛他們家的排骨肉

首先

那個肉不會太乾

非常的有彈性而且多汁

在台灣雖然常常吃排骨,可是卻都是小小塊的,首次我吃到這樣大塊的排骨肉而且肉質還這麼嫩,真的是很喜歡

此外

他軟骨的部分也弄得相當的有咬勁,不會讓妳難以咀嚼

     照片 1010     

而他們家的湯頭則是真的是超級白胡椒味道

除了白胡椒味道之外還帶有著大骨熬煮湯頭的香味

說起來

雖然一開始喝不太習慣充滿胡椒味道的湯頭,不過喝了確也覺得挺順口的,甚至喝到最後還加湯!

 

以上

跟大家分享唷~

下禮拜我真的會推出聖淘沙行程了啦

 

掰逼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