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載我妹去國賓飯店等誠泰的球員 因為念潔兒聯絡不到人 ><
不過我們超早去的 去的時候還等很久 看到英傑 穿著便服他在講電話 我跟我妹還追出去 連tvbs的記者也跟著我們
之後又遇到楊睿智 呵呵他就好一點了 幫我跟我妹簽名拍照 ^^ 不過英傑回來之後也幫我妹簽名 不過他說不要拍照
好吧 英傑都這樣說了 沒多久 馬力歐也出現了 我用我很破的英文跟他講了一下話 還好我還聽的懂 會講 不然就丟臉了
我想想 之後出來的球員 就是要比賽了 首先是羅敏卿 不過他一開始不給拍照只簽名
我就跟我妹繼續要其他人的簽名 林英傑 林恩宇 黃高峻 郭銘仁...反正有很多啦 今天我也跟很多人拍到照
而且羅敏卿之後又跟我們拍照 而且還反問我妹怎麼那麼黑 哈 其實他人也是不錯的啦
因為今天去 郭總 也只有幫我妹簽完名 看到其他人 就不簽名了 而且我們還上電視了耶 TVBS喔
ㄎㄎ 今天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