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開始 我要騎機車帶老妹去球場的 結果給我騎到一半突然奇怪了起來車車壞掉了
情急之下馬上打電話叫媽咪來載我們 因為要趕簽名會 所以嚕 但是去到那邊人還是超多的說 後 尤其是恰恰兒 跟英傑
害我排了很長的隊伍還簽不到 我要英傑啦 之後 因為剩下3分鐘我就跟儀蒨帶著老妹直接去門口等阿恰
因為妹妹有東西要交給他 結果 阿恰來時 後 因為都在看他啦 害我沒摸到英傑 >< 我愛英傑 哈哈 不過之後 妹妹還是很順利的把東西給阿恰
儀蒨還拍到阿恰的嘴唇 幹麻 是要偷偷親他啊 不過他又給我抓到咻咻遠 哼哼 要不是我被擠出去了 我一定會緊緊抓著他
之後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啊 就拍照啦 去跟人體立牌拍照 喔 對了 還有去看泰山 哈哈 跟大家的立牌拍照 我還是會害羞的耶ㄏㄏ
好不容易 等到3點 要進場 我們買套票的人待遇竟然比買普通票的人差 真可惡 氣死ㄌ 要不是看在咻咻遠在裡面的面子上 我一定發飆了
一進去 就看到大家準備全壘打大賽 不過 天公竟然給我下了一點小雨 還好不影響比賽 馬力歐跟咻咻遠比
後 咻咻遠竟然在這時候手受傷 超擔心的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老天保佑 喔對啦 我在比賽前有跑到白隊去幫小頭加油 但是 他好像沒聽到
而且因為突然經過攝影機 還被伯伯罵了一下 唉呀我不是故意ㄉ啦 真是的 好啦 我承認 我愛上電視可以嗎
咻咻遠還給我棄權 唉唉 不過老羅真的很厲害耶 呵呵 越來越愛你了 羅德里茲go 跑壘大賽也很好笑 大家很拼 不過小頭兒竟然跑道帽子掉了嘻嘻
重點是 晚上 晚上的比賽 英傑先發耶耶穩贏的啦 我們前天才封王耶 嘻嘻 我們在一局馬上就得分了 雖然之後又差點被追回 可是我們這邊投手可是多的勒
尤其 有小雞啊 有吳保賢啊 許竹見啊 王國進啊 想跟我們拼 還有的瞧勒 不過 小頭沒有表現 還被討厭鬼黃忠義給換掉 你給我記住
阿賢的power也真是給他有夠大的啦 哈哈全壘打耶 扁哥也指出來代打一次 但是>< 咻咻遠出來守一局 就被換掉了 看來 手傷真的很嚴重耶 我要哭了啦
我們明星紅也贏了 5比2 哈哈 之後 我就跟老妹一起去外面等老媽來載 竟然讓我遇到陽森 烏那 泰山 英傑 許竹見
嘿嘿我這兩天根本就是以球場為家咩 畢竟 要六隊球員球迷聚在一起 超難得 又無憂無慮的 誰贏都沒差 因為是趣味賽啊 呵呵
總之 這兩天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