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近況文了。是因為最近天天都過的很充實!

光看我這樣子一直吃吃喝喝 就知道了啊

一向不太會感冒的我((應該一年一次吧))  這次竟然感冒到我全身都無力了

工作一點活力都沒有  連我最愛的msn聊天 都斷斷續續的

就在我人中快脫皮之際  幸好我的鼻子已經漸入佳境了! 他從一整個衛生紙/per day ===>進化到  半盒衛生紙 /per day

不過我這個爛身體,竟然發現 鴨鴨 竟然跟我有愛的牙齒耶    我們都有習慣性蛀牙

((何謂習慣性蛀牙?!  就是 不管我多努力清潔他 既使我ㄧ個禮拜以前看過牙醫 一個禮拜後 他依舊是蛀牙囉))

喔唷唷唷   我終於找到有人跟我ㄧ樣是這樣子的牙齒了!

所以解決的方法 最好就是 全部給我假牙吧   ((只是我聽到我的錢包在哭泣))



最近去了球場。原本禮拜四要看球賽的。大雨打亂不說!

龐龐竟然跟我說我家大偶像下二軍。

什麼時候下二軍的 ?!  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這不是小球迷該做的事情啊!!!!!!

所以 我就只有去球場 找3V拿東西

整個聊天聊太開心。於是球賽默默打完也都不知道  直到人散場才發現?!

大偶像騎車出去 不見去了是不是?!  還是你要懲罰球迷看到你就跑掉的窘境!!

因為我害怕你誤以為我是故意來等你的呀 !! 其實我是來拿東西的呀!!!!!!

不過跟粉紅系男孩 拍照 真的很北七。龐龐問說要拍直的還是橫的

粉紅系男孩竟然說:拍斜的  拍反的  拍你自己!!!  <<今天心情真的是很好吼吼吼吼吼 也是拉 畢竟有人當選明星賽啊>>

而且

我雖然鼻塞 可是還嗅到某些不同。。。。你說 要花多少錢的遮口費啊?! ((被毆))

粉紅系挺適合你的  但是  當家庭主"夫" 就有點 怪怪低囉~

這世界 就是有人這麼的變化無常  真的是笑死我了!!

喔。還有前幾天接到 蘇先生的來電 真是嚇死我了 !~  不連絡是我的錯嗎  是嗎 是嗎 是嗎  誰知道你幾時有空呀 哈

國體的人都好愛在很詭異的時間點打電話來。。。。。笑死我了 


阿伯的辛酸血淚史  怎嚜越聽越好笑。

討人厭的人 不努力的人 還是滾開滾遠的好 ! 氣死人了真是  

希望可以快點見到我家大偶像。。。((徵球友))



跟許阿嘉的約會 因為大雨延期了。所以 許阿嘉 下禮拜我都沒空捏  禮拜二要去本後約會

我們約下下禮拜好不好。我的韓國通  我真的是要靠你了 !!!!!!!!

Please

我希望我的第一次自己出國旅行 自己的自助旅行 可以辦的很順利  

這樣子 接下來 我啥也都不怕了



跟魯比在禮拜天 一起去了一趟凹子底公園

他一直說 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我說 我們都捨近求遠。 離自己越近的地方 反而越看不到它的美  我們寧可跑到八百哩遠的地方去賞花

可是 你有看過你家門前開的一株小花嗎?!

姐妹倆在凹子底公園拍了很多照片!

等我整理好之後在放上來

其中還有一張 很剛好跟 我愛愛愛愛愛的 최시원 擺了一樣的姿勢呢



最後。最近的韓文課 是不是越來越囂張了

你說
你說
你說

石膏手 你說
郁欣 你說
金太 你說
還有愛很多的嬌聯  你說

除了我們本身這些人外  現在班上一些人也都越來越熟了  都可以在班上 大肆聊天

也敢跟老師提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反正我們老師也很愛聊咩!!哈

有時候自以為小小聲的講  結果老師都聽到

我只能說 我這個人真的是人來瘋  沒辦法在一個團體裡面 安靜太久!

現在每次都好期待禮拜五的上課

好期待跟大家一起笑嘻嘻

好期待每次只要講到 SJ  就會很有默契的跟金太 來個對看

好期待 每次只要講到韓國老公  石膏手就會拍拍我 哈哈哈哈哈





石膏手是我的韓文班同學  他也跟你一樣超愛車大叔  你們兩個大叔控  一起手牽手去玩吧!



最近的生活 除了吃之外  這些  都是這個禮拜的總整理

我要去兩天訓練營的生活。所以等我回來 我會PO文的 ! 哈    

沒能參加到國小同學會  跟 高雄德國球迷見面會。 真的很失望!!!!!!!!!!!!!





不過說到德國   拿到 3V 送來的 德國隊的 證件繩  真的超開心的啦

現在在我的MP3上

愛不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