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多好多無奈。我懂你

相信你也懂我當初的感覺

我們不是那種人 沒辦法撇下一切瀟灑走開

因為我們有同理心 我們有一樣的生活背景 我們遇到一樣的人 我們的責任感這時候該死的出現

狠不了心

只能在自己的網智 + 心中 + 夢裡 哀嚎慘叫 然後 橫屍遍野  那就是我們曾經自以為偉大的夢想

這世界上

只有堅持兩個字

但是卻忽略了它旁邊也是有些小碎片 那叫做無可奈何

現實改變不了

就只能靠我們自己來安慰自己

我只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  明白我的無可奈何  而不是心中有所嘀咕

我想我不想承認的還有一部份 就是我沒能力

我想妳了












我覺得我得病了!   每天不管多早睡 我都睡不飽

腰拉到 不知道是不是拖地拖太多

於是乎

根本都是在跟許嘉聊天! 真是太對不起飛總了

親筆簽名真的好有心

VIP真的好感謝

6號扇子跟隨我 不管你在不在場上 永遠

風妞 + 龐妞 的飲料真感謝!

激動人真的好可怕 扇子斷掉就算了  接殺以為是HR就算了 尖叫聲就算了 手很強壯就算了

沒想到我們都已經那麼冷靜了

MVP是TAKE   心裡偷偷開心  是老大耶! 哪時候可以讓我看到郭俊佑是MVP?

我想看!!!!!

林智平好威  不過為何不傳接 直接上場?

浩然看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風 ~ 我下次要直接他打招呼嗎?

蔡可愛有人看到連尿都不想去 就是要看完

我們都心有旁鶩

心裡想的都一樣! 為什麼楊欣蓉沒出現~ we need you ~來解決我們心中的疑惑

結果我們就這樣子 疑惑 + 傻眼 + 歡笑 + 聊天

被王子面冷眼 真可憐呀! 

姚元浩 + Jason好引人注目


結果。。。。等到屁股爛

是豬。。。。。。。

他是豬

怪不得要帶豬頭

氣死人

是說

阿賢快變成津平了是不是

陳銪顯安全帽走來走去

李金木的小折被騎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