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DtQG5  

近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尾牙少吃了好幾場(笑)

但是曾經有一種感覺是尾牙怎麼吃都是那樣,Quite boring

不過南臺灣最讚的親子酒店不僅住宿優質之外,尾牙/春酒也是非常別具特色

不再只是傳統的台菜合菜,而是結合了中、日、西等異國烹調方式的呈現,讓人吃了驚豔

現在就跟著我來看看贊美酒店的菜色吧!

 

我今天用餐的單價為12888元+10%的菜色,天啊吃了超滿意!

 

南科贊美酒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電話:06-5838383

官網:https://www.larchotel.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rchotel

尾牙洽詢官方網站:https://www.larchotel.com.tw/banquet-detail/2023yearend/
訂席部LINE@連結:
https://lin.ee/QmYEUFo

DSC_5333.JPG

交通位置非常方便,下國道三號只需要再開兩公里就到!搭大眾交通工具火車也很便利

酒店內更有寬大的室內室外的停車場可以停車

DSC_5323.JPG DSC_5325.JPG

贊美酒店的宴會廳非常挑高,百坪以上的大空間,非常豪華

而且本身沒有柱體,是我非常喜歡的場地類型

帶有著尊榮華貴感,不論是主人家或者是賓客都覺得備感尊貴

DSC_5329.JPG 

桌位以10位為一桌,桌面夠大,坐起來不會有壅擠感

主桌的部分會有分食的貼心服務,讓主人家可以好好享用

DSC_5262.JPG

水晶吊燈隨著千萬的燈光秀變化萬千,磅礡的音樂搭配上絢麗的燈光,告訴著我們這場餐宴即將開始

DSC_5257.JPG

滿桌的佳餚都是由年輕卻有多年經驗、豐富想法的師傅操刀

為的就是將國內外最美味的烹調方式給呈現在菜餚上,有點西式、有點港澳又不缺台式

DSC_5242.JPG

不得不說,我覺得12888元的菜色真的很豐富!

而且不僅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滋味口感,更是結合了長輩喜歡的豐富海鮮佳餚,打造好吃的滋味

DSC_5239.JPG

龍富騰祥魚躍門。

以前我對第一道菜的色印象就是冰冷、沒有驚豔感

不過當我第一眼看到贊美酒店的第一道菜色,我開始期待起後面會怎麼變化囉

 DSC_5194.JPG

蒜苗烏魚子。

過去我從沒吃過這樣呈現的烏魚子料理

有點像是捲餅、卻又有著長輩最愛的厚切烏魚子

同時搭配上清爽的蔬菜做搭配,更特別的是還有一顆顆魚卵做搭配,多層次的豐富滋味,一口吃下去有夠滿足

DSC_5276.JPG

非常清爽的口感,讓原本很多人擔心的烏魚子過鹹變得爽口不已

一顆顆逼逼波波的魚卵吃起來濃濃海味層次呈現,非常好吃

DSC_5201.JPG

脆皮燒肉

有吃過虹橋港式餐廳的人一定對於這道都不陌生

記得我上次吃虹橋餐廳我也有點這一道,讓我印象深刻

DSC_5272.JPG

厚切的脆皮燒肉皮脆肉嫩,油脂的部分又帶有彈牙口感,以為油膩但是清爽

搭配上醬汁是泰式醬,酸中帶甜,甜中帶有脆皮燒肉甜味,恰好美味

DSC_5232.JPG

龍蝦沙拉

記得多年前我辦婚宴很多朋友跟我說很久沒有吃到如此厚切的龍蝦料理耶!不過贊美的龍蝦沙拉更驚人

不是我們市售看到的龍蝦卵沙拉,而是真的是龍蝦配沙拉

DSC_5280.JPG

厚切的吃的到龍蝦的鮮甜滋味,以及咀嚼口感,搭配上海苔、柴魚更豐富

蔬果更是打造清爽感

 DSC_5198.JPG 

五味孔鮑

贊美酒店在第一道菜色上不論是擺盤還是菜色的豐富度都已經讓人感受到誠意

我想新的一年員工一定更加努力為公司創佳績

如此肥嫩的孔鮑磯煮過後的滋味非常夠味

DSC_5268.JPG 

夠大塊、又完整,吃起來有著鹹甜口感卻不膩

彈牙的孔鮑讓人吃了非常滿足

DSC_5234.JPG

港式烤鴨

驚喜意外吧!還差點以為自己正在吃港式餐廳呢!

完整個一盤港式烤鴨,讓我想要大快朵頤

DSC_5273.JPG   

粉嫩色的鴨肉配上鴨肉的醬汁,那肉質的細緻讓我現在依然有唇齒留香感

 DSC_5227.JPG

雪蛤銀耳燉雞盅。

我本身就是一個算反魚翅者,所以有時候吃尾牙場吃到第二道我都會有點心驚驚

不過贊美酒店把這一道雞盅變得豐富又健康

就連多年煮婦經驗的我媽媽都驚豔不已

不只食材豐富多樣,豐富多種口感更是令我喜歡

DSC_5285.JPG

雞肉大塊又嫩口,銀耳打造脆口的口感,雪蛤軟綿滋味更是讓人喜歡

以為這道湯頭會非常的濃稠?有負擔

實際上吃起來卻是非常清爽又好喝!喝了會留戀的那種

DSC_5206.JPG

避風灑金蟹蝦兵。

港式的做法,肥嫩的蝦子與螃蟹,讓人蠢蠢欲動

不論是色香味,樣樣都俱全

 DSC_5207.JPG

避風塘的作法有點冒險,有的時候避風塘會讓人覺得油膩,但是贊美酒店的做法卻是夠味好吃不油膩

 DSC_5296.JPG 

不論是蝦肉的鮮嫩,或者是螃蟹的吮指口感,都讓人喜歡

DSC_5216.JPG

焗烤鮮蚵荷香糯。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焗烤鮮蚵!太海味囉

DSC_5238.JPG

師傅精心製作的熊貓正在為我們看著滿滿的櫻花蝦&鹹蛋黃的米糕

DSC_5300.JPG

用料絲毫不手軟,米糕吃起來不僅夠味,而且軟硬度適中,讓人好喜歡

搭配上櫻花蝦的滋味更是涮嘴

DSC_5210.JPG

天啊~好肥嫩的鮮蚵,有夠鮮美好吃

搭配上焗烤也不掩蓋它的鮮度,反而是提香了鮮蚵

DSC_5182.JPG

蜜汁照燒豬肋排。

這可以說是每次我吃尾牙場非常喜歡的一道菜色,可是烤的時間點、以及是否入味都是我評斷的關鍵

DSC_5306.JPG 

沒錯,這豬肋排我給過!吮指的滋味,鹹甜香間的燒烤醬汁讓我魂牽夢縈

肉的細緻,不乾澀,烤的時間火侯正好

DSC_5190.JPG

搭配上新鮮的蔬果,豐富的滋味,帶點美式的呈現,宛如餐桌上的小旅行

DSC_5218.JPG

古香萱草龍虎斑。

使用新鮮的龍虎斑搭配上帶點古早味卻又有一點變化的做法烹調出龍虎斑的鮮味

DSC_5310.JPG

肉質的細緻沒土味,醬汁把魚的鮮味提點出來,很鮮美

DSC_5230.JPG 

炙燒瑤柱碧綠鮮。

生食級的干貝搭配上翠綠的蘆筍炒出了清爽

  DSC_5317.JPG

我最喜歡的干貝經過炙燒,帶點熟度卻又不會太熟,吃的到它的細緻嫩口卻又不失鮮味

有夠好吃

DSC_5223.JPG

麻辣紅袍豐狩鍋。

從出社會以來我也算是吃了十年以上的尾牙,在尾牙場上看到麻辣鍋,這真的是第一次!所以說贊美酒店的尾牙場真的非常有意思啊

DSC_5237.JPG 

其中的料真的很多,特別是那一大尾大龍蝦真的是驚爆了

   DSC_5311.JPG

湯頭帶點微辣,但是其中帶著滿滿的鮮味,辣度刺激了我的味蕾,鮮度讓我增添了不少層次感

整碗湯喝起來真的是極度滿足又夠味呀~

DSC_5203.JPG

芋頭椰香西米露。

大人小孩都極度喜歡的西米露,只要有吃過虹橋餐廳的人一定都點過這一碗,激推

DSC_5318.JPG

不但喝的到清香的芋頭牛奶香氣,更是吃的到一塊塊的芋頭塊,一顆顆小可愛的西米露伴隨著芋頭丁一起入口,打造多層次的滋味口感

DSC_5224.JPG

寶島四季甜鮮果。

就是闊氣的贊美酒店,蘋果都給一顆的XD

DSC_5267.JPG

對了,如果你是主桌位上的那位,那麼料理的呈現也是很有質感的

幫你分裝好,並且分食好,不必起身夾菜,可以好好聊天

 

以上跟大家分享贊美酒店的12888元的尾牙/春酒菜色

在贊美酒店除了有百坪大的空間可以提供尾牙/春酒/喜宴等之外,本身的戶外廣場以及池畔也都可以配合活動的進行喔

可以說是非常多方位進行的一家飯店,每次來都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