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CbbP4  

最近家中非常寵愛我的阿公離開了我們到遠方去旅行,開始讓我意識到了家裡的長輩也都已經年邁了!該是讓身為子女的我們好好的來照顧他們的時候了

特別是我的媽媽,除了要忙阿嬤家的事情之外,還有自己的公事要忙,更要隨時幫我顧小孩

看著她白髮一根接過一根,想要去染頭髮還要看不用顧小孩的時間,因此我決定幫她好好保養一下

 

之前就很喜歡的芳茲生技,滴雞精以及滴魚精已經是我們家庭保養的常備品,這次的黃金蜆滴雞精就是升級版

而且風味是全家人都超喜歡,甚至連挑嘴的小花生也都非常喜歡喝的口味呢

DSC_5016.JPG

芳茲生技一直以來堅持的就是用好的食材、原料,以高規格、高品質的製作過程呈現出照顧全家人的健康補給!

與老品牌「波蜜」果菜汁團隊合作研發,打造無添加香料、色素以及防腐劑的產品,延續著芳茲的品牌核心守護全家人的美麗與健康

DSC_5006.JPG

而這次我除了為自己訂了一盒芳茲生技的黃金蜆滴雞精給自己之外,也訂了一盒送給我的媽咪

看媽咪笑得多開心XD

DSC_5012.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黃金蜆精PLUS禮盒非常的適合自己飲用或者是送禮,隨著年節將近,今年就送給家中長輩這一味

裡面除了有六包的日月精華黃金蜆滴雞精外,還有隨禮盒附上一只天目釉品茗杯&精美提袋,讓大家收到禮盒也覺得備受尊榮

 

黃金蜆滴雞精本身是以芳茲的滴雞精搭配上黃金蜆精以1:1的黃金比例融合在一起雙料PLUS的呈現

使用的原物料為紅羽土雞&黃金蜆

都是經過產銷履歷認證,讓我們喝起來更安心

DSC_5015.JPG 

以紅羽土雞來說,芳茲生技與優質合格的養雞場合作,並且聘用專業獸醫團隊照顧雞隻的健康

不打生長激素、也不施打賀爾蒙,讓紅羽土雞吃著添加益生菌以及酵素的飼料,讓他們快樂成長、美味飲食

而且是挑選90天以上的青壯年紅羽土雞滴煉,保留全雞的精華。

我在品嚐日月養生滴雞精的時候,感受到滿口的濃、純、香,非常好喝

 

這次,不僅把這滴雞精毫無保留的繼續呈現,還加入了台灣國寶級黃金蜆,一起製成了常溫黃金蜆滴雞精,1:1的黃金比例,雙重營養更加倍

DSC_5018.JPG 

芳茲生技選用的黃金蜆是與曾經過得GAP優良養殖認證的養殖場合作,以天然湧泉水及獨創階梯式活水養殖,孕育出最佳的國寶級黃金蜆

養殖的過程中絕對不使用農藥、殺蟲劑,並且在水質中添加了水產專用益生菌以及人力的清理,維持無毒自然的環境,讓黃金蜆更加健康、更加優質

DSC_5033.JPG  

那麼黃金蜆採用多大的黃金蜆呢?

紅羽土雞是採用90天,而黃金蜆則是嚴選6個月成熟又肥美的黃金蜆

兩者都是採用最肥碩、最成熟的時候,將最精華做提煉,喝到的營養也是多元的

DSC_5029.JPG

很多人說為什麼芳茲黃金蜆滴雞精可以常溫保存?

除了芳茲與波蜜團隊合作研發,製作的工廠符合SO22000和HACCP驗證之外,使用專業滅菌儀器設備,經過高溫高壓殺菌技術,讓黃金蜆滴雞精可以不占冰箱位置,常溫保存兩年

可以說是最貼心最彭湃的海陸大餐常溫黃金蜆滴雞精

/tmp/phpY7R5CT

像平常外出的時候,隨時想要保養,隨時可以來一包,放在包包裡面,超方便!

/tmp/phpyKvaBu

偶爾因為工作繁忙覺得需要補一下的時候,就會開一包黃金蜆滴雞精來保養我自己

DSC_5017.JPG 

黃金蜆滴雞精中的滴雞精採用恆溫高壓萃取、蒸氣不回流技術,過程中把食材跟水氣分離,並且不加一滴水,保留食材真正的滋味、全雞營養

 

而黃金蜆呢?則是以水蒸煮,沒有添加任何人工化合物,以專業去油技術和過濾雜質程序,黃金蜆+滴雞精一起的黃金比例,順口好喝又營養的好滋味

DSC_5023.JPG

而且喝的過程中就能夠感覺到沒有惱人的中藥味

倒出來的色澤單純,聞起來濃郁香醇,口感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又甘甜

就連一向最害怕腥味的小花生也都快樂飲用,你說是不是全家大小都很適合來一杯呢?(笑)

DSC_5013.JPG

芳茲日月養生滴雞精本身就是經得起考驗,有國內SGS驗證,還有同時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國際A.A.無添加三星驗證,Monde selection金賞、工研院銀髮友善標章等四項殊榮滴雞精認證

有SNQ國際品質標章第三方的保證讓我們喝起來更心安

值得一提的是,芳茲滴雞精是業界唯一同時獲得國際Anti addictive無添加三星驗證,與Monde selection產品品質大賞【金獎】的滴雞精品牌,因為厲害,所以我才會持續喝到現在。

支持這麼久的牌子推出新品黃金蜆滴雞精PLUS,我當然是完全不猶豫地立刻訂購!

DSC_5025.JPG

這麼一小包的黃金蜆滴雞精裡面到底有什麼奧妙呢?

由於這次不僅僅是滴雞精,還加入了黃金蜆,讓營養更PLUS

有肝醣、礦物質鋅、鐵、蛋白質、膠原蛋白與總支鏈胺基酸、甲肌肽

當然任何東西的食用會依照個人身體狀況而有不同的情況,因此若是有所疑慮,建議可以先請教醫生

DSC_5027.JPG

黃金蜆滴雞精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所以喝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同時又可補充元氣、提振精神以及維持身體健康!

DSC_5045.JPG

因此不論是身為銀髮族的我媽媽、工作辛苦的我、應酬滿滿的我老公、又或者正在成長期的小花生都可以安心食用!

DSC_5041.JPG

我覺得它的風味非常的甘醇,帶有著宛如我們自己熬煮的黃金蜆湯頭,但是濃郁程度又更多,因為它是有著紅羽土雞與黃金蜆雙精華的營養品。

說真的,自己熬煮還熬煮不出這湯頭、這風味呢

DSC_5046.JPG

之前小花生對於很多的滴雞精、滴魚精總是會挑剔!但是這次的黃金蜆滴雞精他可是完全接受!

有一種乎搭拉~的帥氣感

/tmp/php80UBbP

還在為全家人找適合的日常補給營養品?人手一包芳茲黃金蜆滴雞精PLUS就是現在最潮的潮流~

跟大家分享

 

芳茲生技品牌資訊

官網連結:https://fun-s.cc/blogJenny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IG:https://www.instagram.com/funs_bio/

momo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