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270.JPG     

就算不是細嫩細緻的少女雙手,但是也不要讓我的雙手因為洗滌碗筷、清潔廚具而讓我的手咬手粗糙又沒成效

這是我在挑選洗淨用品的首要條件

也是因為現在小花生都會跟著媽媽一起洗碗、擦拭,為了要挑選讓小孩子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洗淨類產品,我可是東找西尋,終於被我找到"美國百龍Biozone"

 

品名:美國百龍Biozone廚房雙寶:SojuBio 生化酵素洗碗精 & Biozone廚房油污生化酵素清潔液

官網:https://www.biozonmac.com/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zoneTaiwan

哪裡買? https://shop.biozonmac.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

或者是蝦皮/MOMO都有通路可以購買

 

為什麼會認識這個品牌?其實是之前同為媽咪的好友有送我一瓶美國百龍的洗衣精,當時洗了之後覺得很優秀,所以這次我特別又購入了酵素洗碗精&廚房酵素清潔劑

讓日常的清潔也更加的環保、無毒、零殘留

 DSC_6280.JPG

美國百龍Biozone在美國已經是擁有半世紀的清洗技術經驗,對於洗滌的清潔性、以及環保可以說是不留餘力

在清洗過後的液體可以完全昧生物分解,而且不汙染水源,是屬於完全符合環保廢水排放法規標準

並且也獲得了許多的認證:美國FDA食品暨藥物健康管理局認證、歐盟RoHs法規及歐盟REACH機構授權評估及簽署許可

同時呢,在台灣也取得國內行政院衛生署第一等級醫療器材許可證(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3828號)

有了國內外的雙雙認證把關,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DSC_6283.JPG

會選用美國百龍Biozone的清潔雙寶還有一個特性就是它是以生化酵素作為主體!

酵素是生物體中特有的催化劑,對於髒污的分解、清洗更加有效率且不傷害地球及我們的物品本身

也是許多醫療器材清洗上選用的重點品牌

 DSC_6272.JPG

SojuBio 生化酵素洗碗精 。

先來分享我每天都必須要使用的洗碗精!由於小花生現在想到的時候都會跟我一起做家務,清洗自己在學校使用的餐具,所以說美國百龍不咬手的配方讓我很安心

由美國原裝進口原物料,授權台灣製造,因此不論是品質品管都是非常講究

記得購買的時候也要認清:潔葳企業有限公司,他們是台灣唯一總代理!

 DSC_6303.JPGDSC_6307.JPG

由美國原裝進口檸檬精油、蛋白輔酶因子,聞起來我覺得是陣陣的一股清香

而且只需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洗滌非常多的碗盤餐具

 DSC_6311.JPG DSC_6313.JPG  

它可以分解碗盤的髒污,像有時候吃顏色比較深的食物很怕顏色卡在白色碗上面,難以清洗

美國百龍為蛋白質植萃,非常好起泡,而且在洗滌過程中也不會有刺激性或者是咬手的情況

 DSC_6423.JPG

在沖洗上也很快地就可以沖掉碗筷上的髒污以及去除異味,不會有殘留的情況產生

對於我們的環境也會自然分解~不會造成水汙染的情況

 DSC_6430.JPGDSC_6433.JPG

而且因為它的成份是生化酵素,因此即使用來清潔嬰幼兒的奶瓶也都可以安心清洗!

難怪銷售到現在是僅次於洗衣精,熱銷上萬瓶啊

 DSC_6435.JPG

而每次煮完飯,總是會發現廚具上油漬、髒汙的卡垢,用力刷洗又會傷了廚具也累了雙手

有沒有有效又輕鬆的清理方式呢?

有~解放主婦雙手的Biozone廚房油污生化酵素清潔液就拯救了我XD

 DSC_6273.JPG

娘家有位處女座媽媽,婆家又有超級潔癖型的婆婆,而我為了要當乖女兒好媳婦,當然婆家娘家都要有美國百龍的存在

記得我之前清洗床墊的時候,清潔公司就是使用酵素來做床墊的清洗,當然發現酵素不僅有效快速的分解髒污,並且也不會傷害我的床墊本身

因此,廚具也是如此!每天煮飯都必須要用的,當然要好好的愛護維護它

DSC_6284.JPG DSC_6434.JPG

以輔酶醣蛋白可以深入排油煙機、烤爐、以及烹調檯面

甚至我連廚房地板也是使用這一瓶Biozone廚房油污生化酵素清潔液來做擦拭

 DSC_6285.JPG DSC_6287.JPG

DSC_6293.JPGDSC_6294.JPG

平常的使用是在烹調過後噴上1-3分鐘後做擦拭,可以使用海綿去做清洗

DSC_6289.JPG

像我今天想分享的是爐灶台上總是會卡著焦黑色的顏色,平常刷到我真心覺得想哭,也因此我就放任它眼不見為淨,偶爾擦拭就好了

但是發現它越卡越黑,使用Biozone廚房油污生化酵素清潔液慢慢清潔之下,居然有一種慢慢重見光明的感覺

 DSC_6297.JPG

不含有石化有機物以及揮發性有機物,純粹是美國植萃配方,不僅溫和,而且對於我們日常使用也不會有刺鼻刺激性

可以打造深層的清洗零殘留

 DSC_6298.JPG

爐灶儘管還沒被我清潔到如同新的一樣,但是從它一開始油漬、焦黑的呈現到看到它本身銀色的色澤,可以知道Biozone廚房油污生化酵素清潔是真的很有效

  DSC_6296.JPG   

甚至如果家裡的平底鍋沾到油漬、廚房牆面遇到油噴、甚至烤箱、氣炸鍋都能夠使用

而且沖洗擦拭過後,不會進行殘留,打造我們廚房清潔的最佳利器

 DSC_6428.JPG

當媽過後的時間真的是必須像乳溝一樣用擠的才擠得出時間...如何打造生活更加有效率的利器且不傷手、嬰幼兒都能使用?

選擇"美國百龍Biozone"就對了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