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52.JPG

請問有好的建案、實惠的價格可以推薦給我嗎?

最近我腦海裡滿滿的設計方向,正愁沒有屋子可以讓我發揮呢!

如果是以前,有人推薦我裝吊扇,我一定會認為他是雍正派來的殺手間諜...但是在我認識MR. Ken肯氏之後,我覺得它是我吊扇屆的MR. RIGHT

 

店名:肯氏MR. Ken 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62號

電話:07-3493282

營業時間:11:00 -18:00 禮拜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kenfan

官網:https://www.mrkenfan.com.tw/index.html

DSC_3624.JPG

真是沒想到我們公司附近居然有這麼一家美到不行的吊扇專賣店

本身是設計師的朋友曾經到北部去挑選肯氏的吊扇,現在在高雄也能到店參觀囉

DSC_3615.JPG

由於,本身過去家裡就是每個房間至少都會有一個吊扇的存在,但是吊扇對我而言就是半夜說不定會掉下來、看電視的時候會成為血滴子要了我的項上人頭這般的存在

只要風速過快,就會見到它搖晃的身體;只要風速過快,就會聽到它滋滋作響的聲音

因此,在家人買了新房之後,吊扇完全不在我的考量之中

 

許多人會跟我們一樣選擇立扇,尤其現在立扇一款比一款要來的有質感

但...不僅拆卸清洗的時候感到不便,風感來的不是這麼舒服、同時感受到涼爽的角度過小,又占空間,說真的...你能想像我們一個客廳就需要至少兩把風扇搭配冷氣嗎?!

就在我遇到肯氏MR. Ken之後,我下定決心,到時候我要把吊扇結合我的設計,呈現出質感與涼爽

DSC_3616.JPG

走進肯氏,無疑就是一個涼爽!

並且維持最高品質:靜悄悄的聲音!

這是我印象中的吊扇嗎?不!它不是

它讓我有種充滿設計感並且宛如在度假勝地度假般的感受

DSC_3620.JPG

記得不論去峇里島、泰國、馬來西亞度假時,房間內那充滿度假感的涼爽吊扇總是吸引人家目光

如今,肯氏MR. Ken進到台灣來了!

把泰國曼谷的原創精品吊扇給原封不動的搬到台灣來了

DSC_3565.JPG

肯氏的時尚簡約感,完整的不僅呈現在吊扇上,就連展示間的設計也讓人感到如此的感受

DSC_3566.JPG

碩大又舒服的環境,讓消費者可以完整地體驗每一支吊扇藝術品的呈現

樣式不僅多元、更是高質感

DSC_3597.JPG

肯氏特別選用梧桐木來做扇葉的呈現

梧桐木對於日本傳統來說是相當重要且有意義的樹材,主要是因為梧桐木本身的木質非常的輕,且帶有著堅韌的性質

不容易磨損變形、耐腐蝕、耐酸鹼且木紋超優美

DSC_3550.JPG

對於水分以及潮氣是相當的不利吸收

因此在平常的保養上,只需要進行簡單的擦拭即可,不需要使用清潔劑或者是過多的保養

DSC_3601.JPG

同時梧桐木它的燃點可達425度,所以也不怕在運轉過程中,因為速度而引起火花,相對於許多板材來講,是非常穩定的樹材

肯氏選用的梧桐木都是原木,並非貼皮木

因此你會發現有許多天然的氣孔或者是紋路,每一塊板子的呈現都不同,別具特色,也能說是專屬為你

DSC_3599.JPG

選擇性很多,不論是顏色或者是款式大小,肯氏都有眾多選擇

對於中國風水來說,梧桐木也是風水磁場中所謂的:鳳凰,非梧桐不棲

有如此優美的典故,把梧桐木化做涼爽的吊扇在家裡吹拂,更加的有意義

DSC_3580.JPG

肯氏的吊扇極度靜音,即使家裡有幼兒在睡眠也不怕吵醒他,也不會有我所懼怕的喀資咖資聲音

分貝大約坐落在20-40分貝,20-40分貝是什麼意思呢?就是睡眠時候的分貝(打呼不算)

是相當平穩且放鬆的

主要是因為肯氏的馬達都是DC直流變頻馬達,相對穩定且耐用

DSC_3559.JPG

風速一共有六段,每個轉速都不同

但是唯一相同的就是出來的風是舒服且大範圍的

DSC_3613.JPG

用電量相對也是非常省電的

肯氏有經過計算,實際使用12個小時,節電視冷氣的41倍呢!!!!

天啊~對於現在宅在家、夏季用電的我們來說,堪稱是最佳的省錢電器啊

DSC_3579.JPG

而且你有發現嗎?

肯氏的吊扇款式超多元

而且本身儼然是一種藝術品,是空間上的亮點

顛覆性的理念挑戰傳統的吊扇

DSC_3560.JPGDSC_3562.JPG

同一款式大小,你可以自由搭配自己喜歡的3D實木葉片

把自己的風格呈現在吊扇之中,創造一個專屬於你的風格感

DSC_3563.JPG

同時連螺絲也可以進行挑選

當然囉,這其中也包括吸頂式或者是吊管式的顏色

DSC_3606.JPG

選擇吸頂或者是吊管取決於天花板的高度

不論你選擇哪一種,都有相當多顏色的挑選

保守色?大膽配色?UP TO YOU

DSC_3582.JPG

相關的安裝方式以及大小的選擇,肯氏都會給予建議

其中也包含安裝方式以及注意事項,這是一般在市面上販售不會如此精細的部分

若是真的安裝上有問題,也可以請肯氏進行協助;當然,使用者付費

DSC_3574.JPGDSC_3576.JPG

DSC_3587.JPG

你有發現嗎?這三支吊扇其實是同一款式

但是卻因為配色上的不同,而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強烈的、復古的、衝突的,通通依照消費者的創意呈現出來

如此活潑的感受,讓家的溫度更舒適了

DSC_3590.JPG

只要是肯氏出品,必定會在上面看到它們的印記

我認為這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負責的概念

DSC_3595.JPG

市面上販售吊扇的地點很多,同時許多燈飾店也都有吊扇的組合

但是我認為該找專業的還是要找專業的

肯氏為什麼能夠獲得這麼多設計師以及名人的愛戴,就是因為它獨具特色以及高品質、超貼心的售後服務令人相信

DSC_3568.JPG

如舞翩翩的在家裡吹拂著涼風,不僅穩定了自我的身心,同時看著這吊扇,宛如是芭蕾舞者翩翩起舞之姿

DSC_3584.JPG

揮別過去硬梆梆死板板的吊扇,讓設計感融入我們的生活之中,培養美的感受

DSC_3558.JPG

說真的買吊扇真的有比買直立式電風扇要來的貴嗎?

長期使用之下,我真心覺得使用吊扇會比直立式風扇來的更為舒適

DSC_3573.JPG

儘管搭配燈光的呈現,肯氏也會考慮到光影的問題

處處替消費者設想

DSC_3609.JPG

最後,我一定要說,這一把我超想要安裝在我娘家以及婆家的廚房

娘家廚房使用直立式電扇做吹拂,但是每次火源總是被電風扇吹的亂七八糟

婆家更慘了...煮飯宛如三溫暖,看看哪道菜味道不夠剛好加點汗

這把,不論是大小或者是風量,根本就是適合小空間作使用啊

DSC_3553.JPG

你問我為什麼沒下手?

那是因為我們家的設計完全無法讓我安裝上一把美的吊扇呀!!!

這也是為什麼人要有遠見,從設計開始就要全盤考量

 DSC_3551.JPG                                 

如果你有吊扇方面的需求,我強烈建議、激動拜託請來找肯氏

它絕對會給你物超所值的美好

 

肯氏告訴尖尼說:千萬別讓讀者留下遺憾~因此只要出示我的文章頁面給肯氏店家看,就可以享有9折優惠!!!(活動品除外,店家保有活動解釋權力)

天啊!九折...千萬別錯過囉

限肯氏吊扇台北高雄直營店使用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