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lIHXq  

這個世界上,每位育孕出新生命的母親值得被好好的對待

身為一位媽媽,我知道從懷孕到生產,再到產後的護理是一條漫漫長路;當然未來孩子的教養也是一件辛苦事

在產後,給予母親一個舒適並且專業的月子調理是相當必要的

這次,有機會參觀到品御.優月子調理中心,我認為是非常值得並且強力力推的一間月子中心

 

店名:品御.優月子調理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305號3樓(三信家商對面)

電話:0800-665566;07-7618889

官網:https://pinyubest.com.tw/index.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nyubest

DSC_4938.JPG

品御優月子中心從107年創立至今,已經在許多產婦的心中留下相當好的口碑

107年恰好是我旋風產子的那時候,相信我提過好幾次:在我坐月子期間,因為諸多考慮,所以我是採取小孩放置在月子中心照顧,而我本人是回娘家休養

說真的,那段期間給家人帶來了不少壓力,急忙著要張羅我的一切,擔心是否有給我充分的補給等等

若是人生有再一次的生產過程,在產後的照顧,我一定挑選專業又讓人安心的月子中心

 

我必須承認,當初我真的沒有查詢到品御優月子中心,不然它的環境以及專業度,還有價格以及設備,其實都是相當令人安心休養的

DSC_4937.JPG

入口位於旁側,為了能夠控管進出的人員,因此都是採用對講機直接溝通進出的方式

需要有館內人員進行控管才能進出

除了保障所有人的安全,也是給產婦以及寶寶們一個隱私的環境

DSC_4886.JPG

在品御優月子中心不僅燈光明亮,同時帶有著溫馨的感受

這邊的接待人員、護理師們每個都是專業又親切,讓人有備受寵愛的感受

DSC_4883.JPG

由於要顧及產婦的休息以及隱私,因此訪客都是以到交誼廳進行探訪

而防疫期間,更是有諸多的管控,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了寶寶跟媽咪好

DSC_4885.JPG

陪伴者以固定一人為限,可為:老公、婆婆、媽媽或是姊妹們

若是家中有大寶的,也可以事先告知品御優有大寶入住

在茶水區的部分,相當貼心的會備有茶水、咖啡等點心

平常也會有養肝茶等等的茶品放置

難怪,看到每個陪伴的爸爸都是眉開眼笑,我想除了是感受到老婆的歡喜以及孩子備受禮遇的照顧之外,自己也能獲得尊貴的享受吧

DSC_4876.JPG

嬰兒室相當寬敞,白天是全透明式的不關窗作為呈現

讓每個想要看寶貝的媽咪,都可以透過玻璃、或者是以視訊的方式跟寶貝進行交流

DSC_4934.JPG

而為了減少窗簾本身帶有著棉絮以及灰塵,品御優特別訂製了電控霧化玻璃,以減少寶寶的過敏

這點,真的是我之前在參觀眾多月子中心中,沒有去設想到的

DSC_4878.JPG

嬰兒室內備有著嬰兒室以及隔離室,剛入月子中心、入住期間曾經外出過的寶寶都需要在隔離區觀察三天才能與其他人一起

並且謹遵1:5的照護比,以全護理師的高規格來照顧小寶寶

起初我以為是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所以以防護罩來罩住寶寶,沒想到這是品御優從107年開業以來至今都是這樣子

避免寶寶交互傳染上的風險

並且濕度、溫度以及空氣品質都有進行相關的監控

最讓我覺得棒的是入住品御優,寶寶的東西品御優都幫我們準備好!除非父母們有特殊需求需要自備,不然真的品御優一切都為大家設想周到

 

在嬰兒室的防護方面,每天都會以漂白水以及酒精進行檯面、環境上的擦拭!並且以紫外線消毒燈進行消毒

讓寶寶在一個安全、安心的環境下成長

DSC_4881.JPG

如果入住期間有喜歡品御優的產品,也可以在這邊購買!價格我覺得並不會比坊間販售的來的昂貴喔

DSC_4880.JPG

我認為一間月子中心除了專業度之外,感受度也是相當重要的

品御優以寬敞沒有壓迫感,搭配上明亮的燈光讓人感到舒適

不追求量多而追求品質

DSC_4935.JPG

創辦人黃淑美女士本身就是擁有40多年資歷的助產師,同時擁有眾多的相關證照

除了提供專業的照顧經驗之外,也是許多產婦心中的定心丸

孰知每位產婦心中的需求與不安

DSC_4890.JPG

在品御優月子中心的產婦不僅可以學到許多新生兒的照護方式之外,也會有一些課程上的教學與分享

讓媽媽在品御優月子中心的日子不僅身體復原得宜,心靈的富足更是不能少

畢竟大家都知道產後媽咪心情很容易受到賀爾蒙的波動影響,品御優不僅照顧你的生理,同時也關心您的心理

DSC_4908.JPG

房型的話,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尊爵房

品御優採用的建材都是合格的防火建材,防焰遮光窗簾等等,不必為了住的安全而擔心

DSC_4902.JPG

房間相當的寬敞且明亮,每天都會有護理師巡防,讓產婦不僅可以獲得休息,也不會感受到自己孤立無援

DSC_4891.JPG

如果先前所提,在品御優月子中心進行入住,真的只要人、貴重物品來,其他東西品御優都幫您備到好

DSC_4892.JPG

提供哺乳衣進行更換,有專人會進行清洗

刷牙、沐浴用品也都一應具全

DSC_4893.JPG

不論你是要更衣送洗或者是送上熱騰騰的母奶給小孩,都會有著專屬的袋子做提裝

記得日前我曾經看過一個新聞,入住高檔的月子中心卻發生母奶餵錯的事件

在這方面,品御優月子中心可以說是特別謹慎注意,一定核對再核對

DSC_4894.JPG

吸乳器、綁腹帶在品御優都是基本配備,會有專人教導使用

 

在房間的清理部分,會依照產婦的時間去做清理消毒

而清潔員會在早晚使用稀釋後的漂白水清潔館內的所有地方,包含扶手、按鈕以及媽咪的房間

DSC_4914.JPG

還特別訂製了很厲害的紫外線消毒燈,真的讓每個入住的媽咪感到超用心

DSC_4895.JPG

此外,也會提供小寶貝的奶瓶部分

會依照媽咪的習慣提供寬口徑或者是一般口徑的奶瓶作為使用

 

並且在每周一、三、五提供薑汁擦澡沐浴;更是有定期的美容師進行肩頸按摩

天啊~真的是太幸福囉

DSC_4898.JPG

每房也會提供紫外線消毒鍋,不是要媽咪自己洗奶瓶(奶瓶會有專人清洗),而是要消毒媽咪的吸乳器的個人衛生物品上
 

DSC_4906.JPG

床上的U型枕除了讓媽咪方便擠乳、哺乳之外,也可以用來給腰部支撐等等

設想周到

DSC_4901.JPG

陪伴者也能在這邊獲得舒適的休息以及濃濃的度假感(笑)

DSC_4905.JPG

我遇過很多月子中心為了強調與寶寶培養感情,會一直不斷地希望有母嬰同室這部分

當然,母親與孩子培養感情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產婦產後的休息

因此,在品御優會依照母親本身的體力恢復以及身體狀況做為評估,再來看是否母嬰同室

不過目前疫情期間,是暫停母嬰同室的!

 

平常大寶若是有入住,也無法母嬰+大寶同室唷

DSC_4932.JPG

但是品御優幫大寶準備了超多的玩具可以讓他陪伴媽咪不無聊

DSC_4907.JPG

房間內的衛浴設備除了是乾濕分離之外,更是備有緊急救護鈴,可以直接連線到護理站

時時刻刻關心產婦的狀況

DSC_4913.JPG

參觀完尊爵房之後,現在看到的是雅緻房

我個人覺得差別是差別在大小

但是整個服務內容以及相關的照護方面是完全沒有差異

DSC_4909.JPG

該有的配備也相當完善

採光、建材等等都一視同仁

DSC_4912.JPG

也備有著MOD以及WIFI無線上網可以使用

DSC_4910.JPG

衛廁部分同時也是乾濕分離搭配上全自動的免治馬桶

不論是床邊或者是馬桶邊都備有緊急救護鈴

DSC_4916.JPG

餐點部分:品御月子集團本身就是以月子餐作為起家

與營養師作為搭配之下,提供給每位產婦客製化的服務

包括依照身體狀況、生產方式去做調配,也依照個人口味、食量去做調整

以我今天吃試吃餐的部分....真的是太好吃也太滿足囉

使用不鏽鋼304保溫餐具,以每天現煮現送的方式作為提供

DSC_4915.JPG

不僅食材每日新鮮購買之外,每天都是雙主餐,讓我天天都有吃餐廳飯店的感受

DSC_4917.JPG

養生飯不僅增添飽足感,更是兼顧營養的攝取

在品御月子餐這部分,可以提供飯菜的增減喔~相當貼心

DSC_4923.JPG

花椰菜美白菇這些都是有經過營養師做調配

堅持少油少鹽卻又不失去食物的自然風味

保留著食物的營養素,卻也豐富了視覺與口感

DSC_4918.JPG

首烏紅棗炒松坂-以順天堂中藥作為搭配,都是經過SGS檢驗合格

中央廚房也符合國際雙認證HACCP與ISO22000

把食補處理得更為美味,讓人家不排斥的食用

DSC_4920.JPG

芙蓉蒸籠膽石斑-我最怕吃到一堆中藥味道很重的月子餐

也很害怕吃到無味無趣的飲食~

而品御月子餐則是豐富我的味蕾,開發我對月子餐的新視野

DSC_4929.JPG

魚肉吃起來相當的細緻嫩口,沒腥味,我這個對於魚肉相當挑剔的人也完全OK

DSC_4922.JPG

每個人想到月子餐莫過於是湯湯水水!品御月子餐則是透過好喝的湯品以及茶水來作為補充

DSC_4925.JPG

湯頭回甘,內容物又多!讓我吃得好滿足

DSC_4921.JPG

飯後的甜點不僅滿足了產婦的胃以及心靈,更是在食補這部分也是相當有用的

DSC_4926.JPG

好喝又健康的養肝茶,喝了回甘的感受,讓我頓時好想拿一堆保溫瓶來裝它呀!!!!

 

一間優秀的月子中心需要配備什麼?

除了有好的硬體設備之外,柔軟的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專業的護理知識、產後的泌乳、新生兒的照護等等,都是許多未來媽媽所考慮的重點

當然,價格也是我們所考量的點

如何在合理的金額上得到物超所值的感受呢?

 

那我必須用心跟您推薦:品御.優月子調理中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