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86     

週末假日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呢???

雖然說前鎮子剛從巴里島回來覺得充電已經充夠了,可以繼續在工作上面衝刺了

但是

我又開始在想明年要去哪裡玩了啦!有點想要搭郵輪出去玩,畢竟之前一直跟我說海上看星星有多美又多美

擔心年紀要是比較大的話搭船會不舒服,是否該趁自己還2字頭的時候快點去!!!

要不然30歲的旅遊已經排好了,要把握住明年最後的2啊!!!!!!

話雖如此,可是我也是默默的都打開航空公司的旅遊地圖,唉唷~世界這麼大,每個地方都想去啊

 

那不然今天就先來聊我們去巴里島的VILLA生活好了(整個還是呈現放假模式)

 

我們這次住宿在:VILLA BALIKU

 

地址:Jl. Banjar Padang No. 88 X Banjar Padang, Kerobokan, 印尼

 

官網: 按我按我

照片 2703 

因為不是我們自己訂的,所以到底實際支付金額多少錢我也不是太清楚,不過我看他的官網裡面寫的因為我們剛好去是旺季

所以說3個房間包棟的就是美金320+ 10%tax

不知道訂房網站有沒有比較便宜到是。

 照片 2382

他就在一個小巷子裡面,我真心的佩服我們的導遊兼司機阿山,他竟然可以在這小巷裏面發現這個VILLA

雖然跟我一開始以為的依附著海水的不太一樣,不過門口有一個警衛室,

接著就是一個中國風的門推開後,挖~就是我們的小世界啦!

 照片 2380

我們五天四夜都住在同一個地方,因為實在懶的拉行李走來走去的!尤其這邊的交通又不是很方便

其實它距離KUTA海灘不遠(我們住的地方真的離那邊沒有很遠!)只是走路的話很久 哈哈

開車如果就巴里島點到點的距離來說,真心不遠

照片 2381 

這個VILLA簡單說來有三間房間,每一間房間的大小都一樣,只是其他兩間房間是獨立出來

另外一間則是連接著小客廳跟廚房

照片 2383 

我們的VILLA有個小小的花園兒,裡面有好多的雞蛋花,雞蛋花是巴里島的島花唷

雞蛋花:巴里島語的JAPUN

裡面好多好多,看的真的好美好美~因為我本身就非常愛雞蛋花跟繡球花,所以我只要看到這些花心情就很好

 照片 2375

先來看看外觀,這是一個小涼亭,我基本上是都沒有去過那個涼亭啦!哈哈

只是晚上都有小貓咪會從隔壁牆壁跑過來唷!敲可愛的

照片 2371 

再看過來是一個游泳池,我都沒有下水~因為第一天妹妹他們下水的時候,姐子我太累了!去睡覺去了

第二天想說第三天要去玩水了,PASS。

第三天想說玩過水了,PASS。

第四天終於有用腳去玩玩水了~哈哈 好啦有過水就好(現在是.....衣服嗎?)

水是有一直流動的,所以說我覺得蠻乾淨的啦!

而且也只有我們這群人,所以也覺得很ok

不過我是在旁邊的躺床上面跟摳摳閒聊,還有拍很多照片

 照片 2370

來看看室內空間,廚房東西都應有盡有,冰箱裡面也有麵包、起司、牛油跟牛奶。喔還有茶包

照片 2373

所以他有給予烤麵包機,還有電水壺!我們晚上都用他們來烤麵包跟泡泡麵

 IMG_3942

照片 2394

早上我們的管家就會來幫我們準備早餐唷!基本上我們只有吃兩天,因為其他天都出去外面吃當地的早餐去了。

照片 2372 

我們的客廳電視機我是沒有看過啦!(開了也看不懂啊!)

因為有WIFI~所以我們也都一直在用手機跟電腦~

不過那個客廳是被我們拿來在那邊吃宵夜聊天用的

 照片 2374

先來看看第一間房間,其實房間的擺飾是都一樣啦!

他都還有一個對外連接的門

照片 2363 

床非常的大,上面還有灑上一些花讓你覺得挖~我是真的出國了(原來擺花就可以讓我感覺出國!)

照片 2364

裡面其實相當的簡單,就是一些小東西來裝飾擺飾

照片 2365 

不過我個人很滿意他的衣櫥,很大啊!!!!!!

早上管家整理房間的時候會幫我們把行李箱放進去!他才方便擦地板~

 

來,帶你們來看廁所

照片 2367 

洗臉台何其大!整個廁所真的是有夠大大大大大大啊

有點讓你感覺在戶外洗澡的感覺

 照片 2366

還有一個浴缸~雖然我沒有泡澡!!!!

蓮蓬頭是無法移動的

 照片 2388

不過要跟大家說,他們家沒有供應沐浴乳、洗髮精。只有肥皂!一些盥洗用品也都沒有提供唷!牙刷牙膏都no

第一天只能忍著用肥皂洗全身(包括頭髮!)~隔天真是油到要屎掉了

第二天就利馬去便利商店買了洗髮精!

吹風機也only one~

所以我們算是大家共用

非常古老式的吹風機!!!所以要吹很久

 照片 2368

掰勒威~如果你的浴巾要換的話,記得要跟管家說一下唷!要不然管家會秉持著你喜歡你浴巾的原味不願意幫你換唷

IMG_3946 

另外兩間房間也帶你們來簡單看一下,反正就是都一樣唷

第一間房間~也就是我跟魯比的房間

照片 2376

照片 2369 

 

海蒂跟芮子的房間

照片 2377照片 2379照片 2378

早上管家會告知說請你把鑰匙帶走,他們打掃完之後會幫我們房間上鎖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操行還不錯,至少我們東西都沒失竊

 照片 2392

我的轉接頭也帶錯了!好險芮子有幫我在櫃子裏面找到他們這邊有轉接頭!於是還是可以充電的

管家的上班時間是8:00 ~ 16:00 唷!!!所以我們基本上睌上玩回來管家是都已經下班了啦

只剩下外面的警衛而已(說是警衛但是我也感覺是兩個小屁孩而已)

 照片 2393

以上...跟大家簡單分享我們的住宿環境唷!!!!!!!!

 照片 2687

2014年Bali 事前準備 +搭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