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今天一整天很宅>>都在家裡 整理東 整理西>>>天生就是喜歡整理房間 丟掉東西 發現某些很久以前買的東西
哈哈 這種感覺真是不錯不錯!!!!不過 重點在於晚上>>我上我要去上Adam的課耶
好開心喔 我好久沒有見到他了 終於就是發現他回國了 然後剛好有禮拜六晚上的課我可以去上
因為呢 他的課幾乎都再禮拜二四的下午 但是我要上課啊!!自然就是不能上課 狠悶!!!!
終於就是可以上到他的課了  見到Adam先生 他一開始都沒有看到我 還請大家吃餅乾>>>>
穿著mickey衣服的他 好像變胖了!!!又變更胖了說 之後他一看到我 還說 我們以前見過對不對 Jenny
噗>>都已經叫出名字了 還要故意這樣子說!!!!!之後就開始上課了 但是基本上 我覺得我還是就是雖然說以前是Adam的學生 但是我最近 很習慣Jeff上課了耶>>Adam有時候都披哩啪拉的講>>哈有時候我都跟不上它的腳步
不過他上課還是用一樣的方法 就是 寫出單字 然後後面做解釋 就像教我們商英那樣子
課文念一念 不過今天課文唸完 大家分享完 就是一些最近的事情之後>>>
Adam開始分響起來它的照片>>是他年輕時的東西>>沒想到 他年輕有六塊肌耶>>>
整個很帥 真的 他穿起軍服 喔 忘了說 他以前是軍人耶>>>很酷八 就是有在五角大廈外面的>>>
看制服是空軍八 而且它的軍階看起來很高>>>>他還有跟波音拍照>>>>他拿出一張一張的年輕照片
都讓我們依群人一直說怎麼可能那麼帥>>>>這一定是他弟弟哥哥之類的 真的很帥
原本想要偷偷拿一張我覺得最帥的照片回來>>>可是 哈哈 算了 那都是他的回憶呀!!!!
可是 Adam的來頭可不只是這樣子唷>>他還是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一員!!他有很多胸針>>>>都是內部員工才會有的
都不知道他來頭這麼大 哈哈哈 不過 今天他跟班上同學介紹我時>>我還真的就是很害羞
因為大家都在看我>>>哈哈 下課後 跟他聊了10分多鐘的天 他有問道克萊爾張張最近如何什麼的
他似乎不知道我們是好朋友 因為他問我說 我知道克萊爾張張的近況嗎????
拜託>>哪可能不知道>>可能等到台灣被淹掉的那一天>>>我才不會知道他的近況>>>
之後聊聊 聊到他回美國的事情 他去很多地方玩>>>沒想到 迪士尼 要花10-15天 而且是走很快的那種才玩的玩
那我當初大班去玩的時候 我花多久時間呀>>>好像兩天八>>因為第一天晚上好像睡在拉斯維加斯賭城內>>>
我還記得我還去跟人家賭錢>>>>Adam拿出很多圖片問我有沒有去玩過呀 什麼的
其實我有印象的 只剩下鬼屋 + 雲霄飛車 + 娃娃船而已 哈哈哈
之後他竟然還請我喝飲料耶>>>整個讓我害羞>>>

上完他的課 我真的很開心>>>很喜歡他這個老師 不過說到這裡 我今天到是忘了問他 e-mail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