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屎我的毛了...都不知道掉了幾根!

昨天晚上麻煩兒突然說出"麻煩兒"這三個字,我心裡想說""靠腰~該不會有再看我網誌吧""
害我急忙看一下最近的,幸好我都沒有再說他壞話(恩!我怎麼會說他壞話呢?)

不過我最近真是要感謝他,感謝到體無完膚~

就在禮拜天的時候呢....應該先這樣說,禮拜六我們去一家店用餐,認識了裡面的少東(?),就是老闆的孩子拉
跟他相談甚歡(其實那孩子才小二)於是跟他相約隔天見面。

有發囉我粉蝨團的人一定就知道禮拜天早上,貼心的麻煩兒幫我做了美味的早餐""冰火菠蘿包""(其實也就很簡單啦)

中午我也不知道是哪根莖不對>>>以往手機都是往我包包裡面丟,這天竟然放在褲子口袋。。。

騎了一段路之後我就發現""拎鄒罵的手機不見了""

沿路回去找了兩三次,就是找不到!最後只能去報案跟暫時單向停話!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我手機不見,是有這麼一點在意啦(畢竟note3還沒出)可是我更在意裡面的照片跟LINE對話訊息
爸脫~
裡面有跟BG的噁心對話,重點是還有我跟麻煩兒的更噁心對話!

不過煩惱也不能怎樣,我們還是先去吃飯!就已經在放棄之時,我還記得當下我跟阿摳還開心拿著麻煩兒手機在講電話,
就有一通插撥~
是撿到我手機的好心人士啊~~~(跪)這世界上還是有溫情的!

去左新圖書館拿回我手機.....(灑花) 雖然已經有點摔傷,可是至少一切還是完整的啊!

不過就在晚上我的手機又不見一次了,至於怎樣呢>>>>就文末再來跟你們分享。

話說黃魯比說我最近都走一種平民夜市風,沒辦法(攤手)誰叫最近三個夜市接連開啟。
不過這幾個夜市我都還無法好好拍照介紹吃的,因為>>>>人都爆炸多的啊!
於是我們決定等到人少一點再去。

今天要跟你們聊的是我第一次吃到的一個東西,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應該吃過這樣子烹煮的方式,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啊!



店名:香Q刀削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5號

電話:07-332-1133



這天來用餐的時候的確是晚了,而且吃完也已經八點了~所以店家也已經熄燈了。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老闆帥氣的再搓揉麵團~帥啊!
雖然沒能拍到老闆光明樣,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超及正氣凜然,很有日本武士道精神的感覺。

店裡面沒有過多裝潢,不過客人依舊是多多多,這應該就是因為靠口碑的關係吧。



店內有免費的紅茶供應,我覺得挺好喝的,不會過甜。在炎炎夏日來用餐喝上一杯其實是種享受。



價格其實就跟一般麵店沒有什麼太大差別,不過今天要來吃的是特別的""招牌木須炒麵""(有沒有一種讓人想到木須龍的感覺)


涼拌雞腳。30元

味道很夠,有點微辣!但是口感是清爽的~而且肉質也不會爛爛的很有彈性呢。筋的部份也很有勁!


牛肉清湯。30元

他是屬於紅燒牛肉麵的清湯,味道雖然清爽,也沒有太嗆辣的味道。
可是我覺得呢.....
味道好像就是比較清淡,不夠鹹!

只是裡面的青菜量蠻多的。
 


招牌木須炒麵。80元

是的,木須就是木耳多謝網友指正!原來木須不是木耳 是蛋啊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木耳炒刀削麵啊!
應該說我沒有吃過刀削麵用炒的,以往都是吃到湯麵。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大盤,大盤到我真的一個人吃即使太好吃我也吃不完啊~
 

麵條真的是不愧老闆用他武士般的精神做出來的麵,每一口麵條都相當的有彈性。
我覺得我最近都吃手工麵,吃到我真的很喜歡手做口感。
因為比起機器,麵條的彈性度就會更好,而且刀削麵寬度大小也都不一樣
所以有時候麵塊比較厚的地方吃起來也不會沒有味道,反而更有彈性唷。
 


再來因為它的料真的蠻多的,除了高麗菜、木耳、紅蘿蔔外,炒蛋跟肉絲也是其中必要物品之一。
炒上木耳的好處是你可以吃到木耳的脆度,還有木耳之中富含的蛋白質,也可以增強免疫細胞。
不過如果你跟我ㄧ樣有乾躁症等免疫系統疾病,我勸你們不要跟我ㄧ樣白目!哈哈
可以吃,但是請適量!
因為這樣會增加你的免疫細胞,反而會造成你的病症更加嚴重。
青菜多的話也能均衡營養


相較於我覺得他牛肉清湯的味道比較淡,但是炒麵的味道卻很ok唷!
而且吃到最後也不會乾乾的。很喜歡這種口感

----------------------------------------------------------

好,繼續剛剛上面的故事。

我們下午呢就去烤肉去了,是的!中秋節還沒到 我們就去烤肉了。

就在晚上要回家時,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有沒有,高雄最近真的很悶熱啊)所以我央求麻煩兒帶我去喝可樂!
去到麥當勞想說要來看一下我手機的慘況,

結果。。。。

我又找不到手機了!

我這時候心中已經是哀愁著不再是那些照片跟對話訊息了.....而是我到底在幹麻?

我也知道麻煩兒其實已經有點生氣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他就是對我太好(我絕對沒有放閃光)所以還是捨不得對我發脾氣

幸好...是放在朋友家忘記拿!

感謝上帝!
我再也不會隨便把我手機亂丟了~

也要感謝我親愛的麻煩兒 啾啾 陪我這樣到處去找手機!
應該沒幾的人有這樣耐心可以陪著我又不生氣的了吧!

好了
閃光結束。來粉蝨團聊天吧!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