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來說說什麼好呢?!

說說我的親愛的小點心嗎????? 好吧  ((靠! 你都自己想好要打什麼來了 還要問!!!你有尊重過我們的意見嗎 ?))

我很喜歡去三鳳中街去搜尋我喜歡的小點心,雖然我每次都眼花撩亂 眼睛看到花咪咪 可是每次必買的東西也是不能放過的啊

今天要說的這兩款小點心 都是原產地在韓國  而台灣的進口商為
晟鴻有限公司
((別說我又是被韓國騙走喔~~))



Bakey 家 正確出幾款蛋糕 我是比較不知道!! 可是呢 我把擺在架面上唯一的蛋糕買回家

主要是他們家的包裝好可愛唷
首先先來看看這款是
特級紐約起司蛋糕

     



外包裝就是一個女人 享受著片刻悠閒 那種悠閒感 就好像旅遊在歐洲 旅遊在紐約 旅遊著的感覺
那種用悠閒的心 享受著美食的好心情 充分的帶出了這塊蛋糕給人的感覺




內包裝 共分為六小包




每包的長度大概 8公分長




打開包裝紙後 會飄出陣陣的起司味道  在我感覺 雖然不是新鮮現切的起司 但是 那股味道卻不會讓你感覺到他臭酸或者不優
外面那層蛋糕緊緊的包覆著起司
蛋糕很柔軟 而且 咬下去還有奶油的香味,他們家蛋糕 不僅僅是有香味 甚至還蠻綿密的
綜合著起司  更能提味



起司的味道很香醇 不會太過於黏膩 ,也或許是她們擔心別人會吃到很膩  所以每份的長度只有8公分!!!!!
狠適合當下午茶 或者是早上的小茶點!

建議可以配上花茶 或者是比較清淡香醇的茶品  比較不會甜上加甜

另外一款 則是同樣是來自韓國 也同樣的經銷商 只是是"
Lonx Lady"家的巧克力夾心派

    

他們的包裝都好像! 都是走可愛風格 像這款巧克力派 他是走比較滿天晴朗 優嫌在咖啡廳的感覺
裡面同樣也是6包裝
每包的長度也是差不多8公分長



不同的是 他外在包覆的是滿滿的巧克力捲兒 ~~~~~ 上面在幫她鋪上兩條斑紋!!!!!!



外面的巧克力 如果只單吃 怕會嫌太甜  不過它裡面的蛋糕部份 則是屬於比較蓬鬆的
那種感覺 就像你在咬海綿 咬下去 會先扁掉在彭起來的感覺!



裡面內層則是有一層奶油

我覺得 巧克力本身就是會比較甜膩,再加上奶油  不免讓女孩子((我是指那些比較擔心身材的~~~像我們 就甭擔心了)) 會有一小點負擔
不過 礙於他只有8公分  其實是如果你嘴饞想要來點巧克力 或者是 真的真的想要吃甜食
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也是同樣的建議! 如果要食用  建議也是配花茶等茶品會比較好  如果再配奶茶咖啡 怕有的人會覺得 喔買尬 我滿嘴都膩膩膩~~~~~~~~

好!!!!!!!非常快速的結束  驢子~~~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