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我真的覺得安心亞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真的是好好看呀!
我沒有想過說我去看這部片會在裡面哭到不行!
原先只覺得他前面是用一種詼諧的語調在講著一段從前年代的台語電影興盛...
然後再說著一個有夢想的編劇與天真爛漫的女演員故事。

沒想到。。。沒想到。。。最後我就被這兩個人騙走眼淚了啦!
這時候麻煩兒心理還偷偷笑我一下說這樣也會哭~(我猜的拉)

總言之,我真的覺得這部片真的拍的手法雖然沒有到很亮麗,但是卻也讓我看到了演員的努力

就像以前我不特別覺得安心亞如何,但是看完這部片我真的覺得它真的是一位很認真的女孩子!
變的還蠻愛她的說~~~~~
你受傷了我幫你呼呼~~~~~揪咪

好啦!今天要講的店是之前就曾經聊過的店,而且我來他們家已經來過三次了!每次都坐在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還坐不到我朝思暮想的位置!!!!!!!

店名:奧斯汀人文咖啡

電話:07-8068088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

營業時間:禮拜一~ 禮拜天 7:00~ 21:00   禮拜二公休

這次是我們家麻煩兒自己說要跟我來吃的,所以即使是陰雨綿綿起了個大早我還是要跟他一起來
因為很難得他自己主動跟我說要去哪!

關於週邊環境我就不再多說了,我附上舊文給你們看!我是舊文

話說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房間跑進了蟋蟀哈哈哈,應該是蟋蟀啦!誰會房間裡有蜜蜂又有蟋蟀?
我想除非是住在山邊的人,要不然很難可以體會我這種感覺吧哈

我可是已經把他趕出去兩次,希望他不會給我玩什麼三顧茅廬!

幸福貝果。210元



到底有多幸福你跟我說說說說說說啊!
又發生了一件我跟麻煩兒兩個又喜歡上一樣的東西的時候了,剛好他點的,我點的都是我們兩個心中的前兩名
不過這時候他又開始覬覦我的東西了(窺探)

貝果頗香的,不過我覺得稍微硬了一點!你知道對於我這種敏感性牙齒來說,的確是稍微硬了一點,可是相對的他也挺有嚼勁的
配上它們給的乳酪醬,沒有太搶戲的味道!就是輕輕的微微的乳酪味,說上來其實也挺香的。

水果生菜沙拉配上芝麻醬,永遠是一種奇特又清爽的味道!只是我沒有把它配上其他東西,對我而言芝麻醬only for 豆腐
一早吃水果,腸胃不作怪!


 
德式香腸就是平常普普通通,嚼勁嫩度都OK!


 
不過就是蛋捲我覺得稍微有點老蛋!要不然它基本的厚度扎實度是都挺好的!如果可以換一個年輕點的來就好哩(扭)

但是他們家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這個優格啦!讓我開始有懷念起去美國的三個月早餐下午茶宵夜都有優格可以吃的日子!
只是如果是原味的不要添加藍苺就更好了,因為藍苺雖然酸咪啊酸咪~ 可是我覺得吃久了會有點膩,有點剝奪了我跟原味優格纏綿的口感。


 
搞怪菠蘿。200元

 

我跟麻煩兒的共同點,就是我們兩個吃東西很像!原來這是小時候就開始有跡象的。
因為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麵包就是波蘿麵包,而麻煩兒也是!
波蘿麵包吃起來,雖然還是麵包,可是它的外表就是有一層甜甜的。吃起來很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我覺得菠蘿如果可以稍微熱一點,讓那片起司融化在蛋跟麵包中間我想口感一定比直接咬下更美好。

但是這種波羅三明治的感覺吃起來也很棒。


 
拍拍拍 他們家培根煎的真的是又香又好吃!缺點就是老闆可以多給我一些嗎 哈哈哈哈哈

飲品。焦糖鮮奶茶



我有夠喜歡在早上來上一杯熱熱的飲品,尤其他們家飲料永遠給我一種溫馨又溫暖的感覺!
焦糖味道不會太甜只配上底下的奶香,喝起來相當的醒腦而且適合這美麗的早晨

金穗豆漿。



豆漿也是一早暖腦的早餐特選!不甜,喝起來配上波蘿麵包也不會太奇怪呢。


由於我禮拜一晚上去看了江蕙演唱會,於是我硬是拖到現在才發文~!拍謝拍謝大家捏~~~~~~
晚安 我要去睡覺了 
這篇文章在早上才會出現。不過剛好遇到公休日 哈哈哈哈 所以 隔天在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