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19

呼。我知道母親節已經過了很久了啦!

不過呢

因為這個蛋糕實在太好吃,加上我真的太懶惰,所以就拖到現在也是要上來發個文啊

而且我有去星巴克看過了,這個蛋糕到現在還是高高的放在冰箱裡面

隨時可以買的到

只是我去星巴克都去到都認識了,哈哈好像都不用開口他們都知道我要點什麼了一樣

(這時候要是麻煩兒還在一定會很羨慕屎~因為它是個超愛吃甜食的孩子!)

 

好啦

快讓我們來聊聊這個蛋糕吧

照片 2115

這是我第一次定星巴克的大蛋糕,把握住了母親節檔期有打折這回事,所以速速去預購去了

在星巴克訂蛋糕的好處就是可以在A店訂,B店取貨

但是要三天前預定唷!

 

看到他們的盒子就覺得蠻簡單不錯看的,雖然我本人不是粉紅控

上面有清楚的標明了品名,以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在門市拿取的時候,店員也會開啟你的蛋糕讓你確認

照片 2116

這次訂購的是""焦糖瑪奇朵蛋糕""

這是比較會有咖啡味道的蛋糕

看到的時候覺得它的色澤都相當的飽和而且美麗

照片 2117

上面的焦糖就好像我們去星巴克點了焦糖瑪奇朵飲品一樣,焦糖醬在上面的感覺

旁邊邊層有用一層塑膠薄膜固定住

至少你在小小搖晃的時候不會去靠到旁邊而有沾黏

照片 2118

上面有一顆杏仁果

而在蛋糕底下有可以打開的一個地方

餐盤、蠟燭、以及刀子都放置在其中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店員忘記給唷

照片 2124      

因為我們不是專業的切蛋糕人員

所以難免切起來醜醜的啊

不過我覺得這個蛋糕他用更扎實稠密的咖啡慕斯來取代掉比較膩的鮮奶油

吃起來會比較綿密而不過甜

 

照片 2120

上面那層焦糖吃起來有那種布丁的感覺,中間層幕斯,再來是質地很細的蛋糕,接著那層白白的吃起來有奶香

最後再以咖啡慕斯融合著核果,以蛋糕為基底作為一個結束

照片 2121

整體吃起來除了我剛剛說的綿密外

我覺得質地是細緻的

不會說吃的很空洞

而且連不吃甜的蛋糕的我媽媽也覺得這個蛋糕不會過甜

連不喝咖啡一點點咖啡味道也不愛的海蒂一直誇讚這個蛋糕多好吃又多好吃

可見他的甜是大家普遍可以接受的甜度(當然,如果你是螞蟻我就無話可說啦!)

可見他的咖啡香是大家都可以接受不是苦香

照片 2122

我覺得一個蛋糕的重點呢就是在讓大家吃的開心吃的歡喜

所以我一直覺得蛋糕做圓的是有他的道理

因為想要讓大家有個圓滿的感覺

雖然星巴克家的蛋糕單價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稍微高一些

可是我認為他自然有他的道理在啦 

照片 2123  

今年你們家母親節吃什麼蛋糕呢?

或者是

還想不到生日蛋糕要買哪款嗎?

那就讓尖尼跟你分享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蛋糕吧

 

哪裡買 全省星巴克啊!!!!!!!!!!!!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