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母親節不知道過的怎麼樣哩?! 喔~ 我昨天去泡溫泉泡的真的太舒爽了!!! 
我決心把泡溫泉這件事情納入我的興趣之一。。。以後誰要去泡溫泉請找我 爸脫~~~~~(我爸拖了誰想看?!)

不過說到我爸 昨天我們去泡溫泉時....整個就是很誇張的被開了一張罰單 
根本就是交通陷阱咩咩咩

一般我們有左轉燈不就是接在綠燈=>短暫紅燈=>左轉綠燈嗎??????
沒想到彎進去四重溪的紅綠燈並非如此!!!!!! 如果你車子已經卡在道路中間>>那你會選擇轉還是不轉?!

就這樣 被開了一張罰單.........  一個母親節  花費就多了一張罰單!!!! 金美送

不過還是泡溫泉泡的很咖新拉~~~~

祝福天下所有母媽們都能快樂喔



今天要介紹聽說在九如澄清路一帶都還蠻有名氣的一家排骨麵!!!!!

阿不就是排骨麵?! 到底有啥特別的 真的需要排隊排的樂樂長>>>然後點餐還要等到都托下巴了!!!!!

店名:尚發 蔬菜排骨麵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42號

電話:07-3800828

營業時間:(請給我ㄧ支慚愧棒棒糖) 我竟然忘記抄寫時間 只知道 每週二公休



還沒有停好車就已經看到他們家排著長長的人群....他其實是一間在簡單不過的店面,不過也是因為人太多
所以說營業店面還開到兩間店面,裡面都有冷氣開放!所以其實吃起來的環境是還蠻涼爽的



他們也有一些簡單的小菜,我是建議。。。我不知道它之後有沒有改善啦!
因為聽店家伯伯說他們之後會多幾個爐子下去煮麵。。速度應該會快一點
不過如果你去看到一就是兩個鍋爐在熬煮的話呢,我建議你可以點一些小菜去吃吃啦。。要不然用餐時間我怕你會餓扁

他們家的滷味我只能說算是平常口味!本身並沒有什麼滷汁的味道 要靠著醬油膏來提味才有味道
不過豬耳朵倒是挺有嚼勁的!!



燙青菜。30元



他們家燙青菜蠻清淡的,不過他的湯汁是煮麵的水!拌上一些蒜頭,其實我很愛這樣子的味道
清爽可是卻不會無味

尤其我超愛喝煮麵過後的湯汁(不知道是哪裡養成的詭異習慣)

蔬菜排骨麵。大80元 (他跟小碗只差10元而已 可是大小就有差喔)



他們家蔬菜排骨麵就是真的採用蔬菜麵下去煮!是採用新鮮波菜下去製作成麵條,其實並不會有蔬菜味道(暈)
可是卻會有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反應而感覺到特別健康的感覺
麵條本身它的嚼勁狠有勁。而且他的份量還真的很多,如果兩個女生(小胃口)我是建議可以點一碗兩個一起吃
麵本身真的好滑順,我好喜歡好喜歡


他們家的湯頭也很讚!高湯的味道雖然是走比較醬油味道,可是味道卻不會太死鹹!



最後來看看這碗麵中的菁華。排骨兒。
一碗麵裡面差不多有五塊排骨,他們家的排骨我必須說每一塊都很大塊。。。超給力的!
而且每塊排骨的味道都滷的很入味!

重點是他的軟骨的部份,即便是我牙齒不是太好的人也都可以輕易咬斷並且好消化!!!
那種軟度就像是吃到某種膠質一樣QQ的好好吃
都已經煮到就像被打了化骨綿掌般的順口~
可是他的肉也不會因此就爛爛的,也是相當的有嚼勁喔


麻醬麵。大50元(跟小碗只差5元)



一開始看上去以為是湯麵咧!!結果才知道這完全是符合比例呀!!!!
把麻醬拌開來以後,這些在旁邊的湯汁根本就是協助攪拌均勻的催化劑。。。
他們家麻醬蠻香的

可是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排骨麵是整體讓我比較推的東西!!!!!

下次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吃排骨麵~~(扭)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