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都在公司裡面吃便當  但是他們家的便當就是不一樣 不一樣 不一樣

在我的心中 便宜的泰式料理便當 北=>泰平  南=>東泰鮮

兩王各據一塊寶地 讓我們這些隨波逐流的旅人 不管到哪裡都有得吃 (菸)

好啦好啦 這次要吃的便當店呢是 東泰鮮 泰式椒麻雞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9-3號

電話:07-331555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只要走進文橫路 裡面形形色色的料理都有 不過就是有一家便當店超起眼的  只要是用餐時間 人都是多到滿出來
停車位還要店家幫我喬一下 才有位置咧!



不過他們家不是只有賣泰式的餐點  一般我們在外面吃的炸排骨啊 炸雞腿啊.....這邊也都有
只是 既然來到這裡 人家都已經說是泰式椒麻雞了 你不吃一下 是不是太可惜



店內有免費的飲料 跟 湯品可以拿曲
不過我每次都沒有喝湯  因為大部分都是蔬菜湯.....知道的人 也都知道我很挑食 蔬菜 絕緣體!
所以我就只有倒飲料來喝喝  今天的飲料是紅茶  讓我感覺稍微有略甜的跡象



主餐的挑選 我們選了飯類。可任選三樣配菜! 配菜方面 你可以先至外面去記得你想要挑選的菜編號
然後寫在點菜單的空白處




紅咖哩椰汁飯  / 雞肉   85元



他們家的配菜 就是一般般  沒有說特別突出的部份! 只是我竟然點錯菜
我又不吃小黃瓜的人 我怎麼會去點那個小黃瓜.............................................
幸好有人可以幫我吃 (呼)

重點是那個紅咖哩 紅咖哩啊  你們其他小喽喽 去旁邊等等吧
紅咖哩 跟 一般咖哩不同 多了幾分奶味 以及椰汁味道  跟我們一般吃到的佛蒙特咖哩不同 就是比較沒有辣味
多了奶香味
這樣子吃起來 我覺得比較不會覺得很鹹  喔 而且我覺得不知道是我吃到的是這樣
還是大家吃的都是這樣  我覺得紅咖哩比較不會那個""歌""耶  比較水一點 但是又不會水到沒有味道
拌飯真的超讚的

他們的雞肉也是採用雞腿肉的鮮嫩 而且味道也有吃進去 吃起來是 揪斯揪斯!
份量也很多耶 吃起來很滿足




泰式月亮蝦餅。100元


喔 說到泰式蝦餅 我說要打一篇一家小吃店的月亮蝦餅 都還沒有去拍照!!看來要快點動工了

不過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 也是讓我覺得很優的一道單品
大小適中  不過味道卻不會甘油  而且外皮很酥脆  裡面餡料又不少
重點是他的泰式酸辣醬 微酸又不會太膩  真的是很棒棒棒棒棒棒呀!!!!!!

吃完真的很滿足!!!!!!!!

我愛泰式料理  如果之後有去泰國 我想我回來 應該會變的又黑又胖吧!!!!!!
喔 
不過我真的好想飛去泰國玩  因為我想要天天做按摩呀!!!!!!



最近又有在想我是不是應該要去旅行社上班 哈哈哈哈阿 因為我超愛找這種愛玩的資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