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醜手~~醜手又要獻身了(?)  是現身!!!!!!!!!!!!!!!

不過我覺得我每次擦指甲油都會搞的手亂七八糟髒兮兮的!!!!

尤其..我這次擦的這個顏色!!! 都以為是自己的手上是沾到什麼鐵銹之類的嗎?!

巴黎女伶。 GD090 
時尚記者日記





這瓶的顏色是帶有著亮片的顏色,既有點灰暗 

卻又帶點高貴不貴的感覺

神秘中帶點俏皮 !



一開始要擦之前我好掙扎!!! 因為我之前擦過某黑色  擦起來讓自己的手很黑
這次又有亮片  怕手會更黑....

先來看看這次擦單層的色系吧



擦第一層時 有淺灰色 撲上亮片的感覺  這樣子的感覺 更像我的手去沾到什麼......
當下我真的是很後悔擦上這顏色啊 
因為手看起來好沒有血色  好鐵銹的感覺喔 ((請問我是掉漆的霹靂嬌娃嗎還是什麼?!))


擦上第二層時...黑色的顏色漸漸出來 雖然上面也有亮片  但是底色相較於剛剛已經是變成黑色的了!





這時候 我從掉漆的霹靂嬌娃 變成了 機器人女友 ((靠 我真敢說!!!))



帶出來的顏色  不管是平時要出去玩 還是上班擦 也不會顯的太突兀 或者是很不正式



穿牛仔褲 或者是 穿裙子 都很適合這顏色!

只是擦的時候 真的是要好小心的擦  不然 就會變成手上都是慘案!!!!!!!!!

剛開始看的時候很不習慣 我覺得我的手 好沒活力 但是 越看越顯色   GOOD!





配上我的新滑鼠  我真的是太喜歡囉 

要說我愛龜成癡 我也沒關係 哈哈哈哈 因為這滑鼠是我跟我家瑋純愛人一起買的
他是紅龜龜
我是綠龜龜

拿出來用的感覺真奇怪~ 我怕我下次會情不自禁拿起我家龜龜 猛按左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