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後小約會兩天。真的好開心唷 愛人!

6。22
這天 就是期待期待要跟愛人一起去看比賽!是兄弟對上La new的比賽呢!
由於我們兩個的大偶像都分屬於不同球隊,但是偏偏我們兩個又想要一起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本壘後側囉!
所以我在禮拜六的時候就跟麻豆 預告好說我會在他屁股後面盯著他 要踢他屁股!
下班時間一到 我就收拾行囊離開!
見到愛人之後 兩個人就跑到本壘後方去坐 
不過聽苾涵說 有好心人原本要叫我們先別買票,結果我們已經進場了
這好害羞喔! 因為我不知道人家 可是人家都知道我 哈

本後的感覺真棒,因為可以好清楚的看到休息室
尤其當我們兩個看到先發名單時 整個都是瘋狂了!!!!!
陳江和 團長有先發耶 有先發 有先發耶  團長復出 愛人的"第一場"先發
石志偉 大偶像有先發 有先發 有先發耶 大偶像第一場先發 我看到了 ((我感動到都要哭了))
於是我們兩個今天都滿滿的動力!

有人看到黃衣服的二壘手 一直開心著微笑著
有人看到湖水綠的三壘手 一直瘋狂著叫著

比賽中我們就專注著聊天,直到自己的大偶像上場 才瘋狂著
石志偉 在第一次打擊 就打出了安打,我整個是從椅子上跳起來瘋狂!

和愛人形成強大對比>>>因為他很冷靜 我是跳起來瘋狂

但是輪到團長打擊>>>>也是安打耶!!!!!!!!!!!! 於是愛人就跟我一樣 也是開心到不行
甚至.................

當時我正吃著我的熱狗>>>突然打出去 愛人抓著我的手搖晃....我的熱狗就硬生生的 飛在空中  旋轉一圈
掉到愛人的背上
我的熱狗...............

整個大笑死我了!!!!

守備都好穩定唷 兩位! 雖然我們無緣說 兩隊的三壘手都好帥喔  但是我們可以說 兩隊的內野手都好帥喔!

好多的狀況都被我們遇上了!
1.衝突場面
卡斯帝丟球丟到龍貓身上 "扣"的一聲好大聲!  一開始以為龍貓要衝上去打人
我都快嚇死了......因為 我家大偶像是第一個衝上去的耶!!!!! 雖然我家偶像是不會打人啦 
但是我怕他老人家被打啊 !!!!!!!!!!!!!!!!!!!!!!!!!!!!
不過之後看大家好像是上去聊天敘舊的咩!!都嘻嘻哈哈的在聊天 真的好好笑
尤其是恰恰跟 耿胖 兩個在那邊踢來踢去的 我快笑死了!

回家看影片>>>龍貓好像只是念念有詞 就要往一壘走過去了  不知道我家偶像衝那嚜快是為什麼 ?!

2.觸身球之後  我好怕又會丟到我家偶像唷!! 如果丟我家偶像觸身球! 我想不是偶像衝過去打人
是我要衝下去踢卡斯帝的屁股了!

3. 六局換人 小頭休息 換林智平!!!! 我雖然心裡有難過  但是 畢竟偶像先發已經讓我看到了
而且傷才剛好 不要太累 !  林智平 也同樣是我們很支持的人呀!!!!!!!!!而且他是我們很看好的超級內野手呢!!((我有沒有太狗腿))

4.Kaku 打到簡富智 的觸身球 不懂為什麼要退場! 之後才知道原來一開始龍貓被打到 就已經說好再有觸身球
就退場!!看Kaku一臉傻眼 我們也傻眼了!!!!

5.遭到逆轉勝

賽後 我們兩個原本是要分道揚鑣!
但是因為愛人自己要去飯店 我怕他會很無聊 而且剛好我也忘記帶要給大偶像的卡片,於是 我就陪她去了蓮潭
一個全身上下都是熊隊的人來到蓮潭  感覺很奇妙
因為以前我也會來這裡等某人! 結果現在下車的一堆人 我都好陌生 誰是誰 我都不認識了!
只有恰恰 這些老球員我認識!
見到某人也不知道要用啥心情去講話 拼命想好等等要說 哈囉 
結果連講也沒機會講 真的是.....

不過團長都好壞 都罵我愛人是笨蛋
我愛人就是這麼笨蛋 所以才會這麼支持團長呀!!!!!
所以你們兩個都是笨蛋 是不是!

今天還跟愛人一起拿我們的龜龜滑鼠 哈 真開心!!!!!

喔隔天還有一天!!好期待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