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這天下午,去了愛河一趟 我沒有去看划龍舟 我要去看小太陽嚴爵 

天氣爆熱到我都爆走了! 但是小太陽穿的一身黑 感覺他比我更熱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看著他唱歌

離去時也見到了他一面 我這個姐姐終於是帶著開心的笑意打算回家去了

哪知道走去牽車時>>>竟然又遇到小太陽 跟奶奶.... 興奮之虞 我竟然忘記跟他說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如此簡單的一句話 我竟然沒能說出口

只是看著他驚訝的說>>>嚴爵!!!!!!!!!!!!!!!!!! 
小太陽:((溫暖的微笑))

白痴界的毛良:你要回家囉?

小太陽:((溫暖的微笑))對呀  掰掰

白痴界毛良>>>>>呆呆的跟他揮手說掰掰

  來人啊 快來給我ㄧ把刀!!!!!!!!!!!!!!!!!!!!!! 我真的是 想殺死我自己  回家被小花說我是笨蛋 我都不會回嘴了!!!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後悔莫及阿  小太陽 之後可以走在路上 讓姊姊再碰到你一次嗎????



最近,我真的是嚴重的睡眠不足 + 肝臟都要爆破了!

世足賽的威力真強大,原本禮拜五對上德國隊 我是要翹課了 但是想想....反正還有16強 8強 4強 爭冠

到時候要翹在來翹((錯誤示範 請勿學習))

結果...............才剛要出門 就看到 西班牙裁判給了Klose 一張黃牌 !!!!!!!!!!!

沒關係......你可能眼睛之前鬥牛時 有不小心傷到 我原諒你!!!!!!!!!

結果什麼...............當我已經在教室時 接到儀蒨小妞 跟 大老婆的電話..........................

我整個都要爆炸了  Klose 被判出場!!!!  Lahm也拿黃牌  德國隊輸一分!!!!!! 上半場結束

我整個都是要在教室裡面大發飆了真是



不過我忍下來了

9點多.....電話簡訊還不來 我越來越緊張上課!  時間過了9點半 我就對著郁欣說 德國隊應該輸了

結果果不出其然............輸了

我竟然眼眶瞬間泛紅 我都嚇到了  喔 我真的是都變成德國人了 是不是!!愛國心也太重



德國接下來場場都要贏 痛宰他們其他隊呀!!!!!!!!


不過我真是有膽量  哈哈哈哈 在上課直接問老師說......"南韓輸球有沒有好難過?"

上課越來越輕鬆自在 真好

但是 韓文好像也沒進步很多耶!! 我想 除了 韓文老師之外 我需要的是來一位崔始源 崔老師 我可能比較會學習神速喔


其實 我是一個很容易接受新事物的人, 應該怎麼說?

像我現在正在學習著法文 英文 跟韓文  其實 這三種語言 或許有同樣的單字

但是 卻是三種不同的文化

這些文化在我看來 並不會衝擊到      我透過一邊學習 一邊了解別的國家 他們的思考 他們的發展 他們的事物

培養我的國際世界觀

我覺得是一件好事情!

我們不是有無限資源((金錢))的人   所以 全世界有好幾百個國家 我們不可能一一去踏上國家土地 或者是去生活一段時間

這時候 透過電視 透過書籍 透過語言 就是最好了解的時刻了!

尤其最近看世足  我覺得我們好幸運

Viva寶貝 在新加坡 並沒有世足可以看  因為 他們那個是屬於付費電視,所以他住的地方不能看
我相當可以了解你想看西班牙卻無法看到的悔恨呀 寶貝

南韓人 不能看到北韓隊踢球  這是種遺憾

某些宗教國家 也不能看足球 不然會被抓去槍斃

北韓人更是不能去發表他們生活上的一些喜怒哀樂...要不然被抓去關

而我們,想說什麼話 想做什麼事情 只要不違規尺度  都是自由的!  或許你會遇到跟你意見相反的人

但是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情 

透過別人的思考模式  而省視自己的思考是否有不周全的地方   這都是學習的好機會

ㄟ...我現在講到哪裡去了 好像離題了! 好吧 就先這樣子 

下次再說話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