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好愛吃蛋塔

從最原始的蛋塔 到現在改良版

我還是好愛吃肯德基蛋塔

這次因為冠伶生日 我們買了12個蛋塔去她家吃

包括4個原味蛋塔  4 個黑糖麻糬 4個最新的比利時輕可可蛋塔

原味的我剛好沒吃到! 不過就是原味蛋塔咩

但是吃到一個黑糖口味的 

OH 雖然麻糬不像我們傳統麻糬那樣! 但是 還是很彈牙 沒有因為烤過 所以顯得爛爛的!

黑糖味道超級香的

吃進嘴裡 真的嘴巴都是黑糖的香味

如果沒記錯 一個好像28塊錢

另外

我帶了一個可可的打算當隔天的早餐

結果隔了一天吃,

可可香味還是還在

只是餅皮當然不可能是熱的

沒有經過烤箱再次烤過  但是可可的香味咬下去 還是充滿整個嘴裡

餅皮也沒有濕濕的感覺

他們的可可不會說很膩 而是會讓你口齒留香的那種  一個好像是31塊錢

但是基於本人的愛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糖口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