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颱風天的隔一天  家園清掃完後,我跟阿娘就來去夢時代四樓的夠壞堂要來吃飯

原本打算兩個人吃一鍋火鍋。。。絕對不是我們小氣的關係!

是他們家火鍋真的是超級大的呀! 吃過的人都知道 沒吃過的人現在讓你們看看他的菜有多多

但是因為本身他們有低消 90塊錢

點飲料啥都覺得不划算

於是乎 我點了一個大大咖哩豬肉麵  150元

只要點餐 都可以以20元加購大大紅茶 於是我們一個人又加了一杯

不是我再說

真的是大大紅茶耶!

口徑比外面一般的泡沫紅茶要大

杯子也好高

連我已經是差不多喝了一半 在外帶  也有約外面飲料中杯那麼多

而且很古早味!

紅茶裡面帶有點淡淡的麥香

喝了甜而不膩

接著。我的麵上桌

我吃過咖哩事典! 但是我真的覺得夠壞堂的咖哩味比那邊好吃耶!!!!!!!

咖哩味道很濃郁

每根麵條都有沾到那個香味

配菜的地瓜 即使沾上咖哩 但是裡面的甜味依舊在

肉片雖然是火鍋肉片  但是 還很多片的說

我覺得這道貞的很棒  而且份量算多! 150塊錢很划算

再來

是我阿娘的泰式酸辣海鮮火鍋

海鮮料真的很新鮮,怎嚜說呢 你看他的蚌類  顏色還是很飽滿 而且重點是他海鮮真的每片魚肉 每個東西都處理的很好

甚至連我媽很愛海鮮的人 他都有聞到味道! 更別說我了

底下滿滿的高麗菜 一點也沒有颱風過後 菜葉不好吃的跡象

還是都很脆很好吃

重點來了 

火鍋重視的是湯頭

既然它是酸辣 當然要又酸又辣  於是在還沒有完全放料之前我先喝一口 哇塞

好酸。辣味還好

但是 等到海鮮料都下去後  

又酸又辣又鮮美

蝦子很大隻又很飽滿

真的是360塊錢很划算 而且又可以加湯 <因為我們有外帶 請他幫我們加湯>

外面隨便一個小火鍋也要280 之類的

但是這邊雖然貴一點點

但是東西真的好真材實料

而且用餐環境還很好耶

我喜歡

他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大家不彷可以打上郵焗大大去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