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設限給自己 然後 卡住了。
默默的 我們都變成了那條線上的人。
親愛的
我們心中還有著那尚未死去的夢啊 :)
Paris.
這是我剛剛打在FB的狀態。Paris 是暗語  懂我想表達的人 就會懂  是吧  那個人
好感性喔 我在幹麻??!!!!
不過這的確是我7。31 看完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後  給自己的一些省思!

幾米的書 我認真的說 我沒有看過幾本 比較印象深刻的 就是有翻拍成電影的那幾本 我有去書店翻完過......
((害我那天看到幾米本人超尷尬的啦))
畢竟他在一開始出書時 我也只是個國高中生 沒有太多的錢可以來買一本繪本!!!!
所以就只能去書店 在那小角落 沉浸在他的圖畫世界裡
這次 2011 / 7/ 29 - 2011 / 10 /9 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 10F 舉辦 ""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  讓我好興奮! 

原本以為我在情人節前一周看個幾米展 也要被閃...幸好 葳寶家的男人很識相!!給我們兩個買雙人套票的機會
於是 兩個女孩就這樣衝進了時間迷宮的入口!!!!
ps.雙人套票 450元 /2張

先說 他們家的票券 真的好可可可愛! 而且還會給你一小張像是名片般的大小通關卡! 上面有你的專屬通關碼 可以於裡面12個出入口世界進行通關
這算是很有趣的互動小遊戲
雖然你只要把卡片放進去就好 哈哈哈哈 不過 就是有人會過不了關啊 ~~~EX: 我本人

圍繞著一整個展區的方形內 走道上都是幾米的畫作!!!! 不管是陰暗面 或者是彩虹面 都讓人好喜歡
其實透過簡單的繪畫  就表達出了人的心境 人的潛意識



            

通往每個小世界的入口門  都相當的可愛  是使用幾米老師的畫作下去的   ((但是請注意 推門的時候 請看前後!!!因為我就差點被打到))




推開小門後  裡面 就是好幾個小世界
第一個看到的是科技公司 製作的白雪飄飄世界 !  現在的我們大家 都沉浸在有電腦的世界
    
對   現在在看網誌的你 跟打網誌的我 就是都在電腦的世界裡!
或許透過網路的世界 我們得到的是無遠弗屆的資訊  但是 你是不是都只坐在電腦前面呢?  你獲得的外在空氣漸漸的變少了
透過一些小設計 看到了一些好純樸的美好 
尤其是看到小妹妹在這片白雪世界裡面 玩的不亦樂乎 害我不由得從心裡微笑了 !  還有  有一個笨蛋去撞到頭  害我也不小心笑歪了~~~~


接下來 我自己幫牠取名字了 我不管了 哈哈哈哈 來到了顛倒人的世界!
透過鏡子的反射  我們看到了更遼闊的天空  看到了更多翠綠的樹木  人生中有很多不經意的小角落 裡面都非常的耐人尋味
     

進入了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小屋  裡面是充滿想像空間  就像我們說的書中自有黃金屋  我們現在就是進入屋中  尋找顏如玉去了
((說到顏如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開心鬼系列電影!!!!! 我之前都記不起來 顏如玉這個名字 是看完開心鬼才記得  看來黃百鳴先生真是我的老師!!!))


綠色空間 是小水波的世界  看著小水波 這樣子變化 真的好可愛

 
世界的中心 
可以在這邊稍作休息 (喂)  我是說 可以在這邊用小電腦畫畫賀卡 給你的朋友們 !!!!也可以寫下心得啊 之類的




順便也可以在這邊坐著看看幾米老師的投影小繪本  ((吼 狠容易激動捏!!!!!!!!!!!!!!!!!!!!!!!))
寧靜的空間。

在拍照時 我不小心太投入的腳跨了一腳進去~~~結果從天而降的聲音 叫我 ""小姐 請勿進入喔""  媽呀
我當下以為七月半明明是明天 為什麼提早開門???????????結果是站在上方的服務人員在勸導我!!!!!!!!!!!!!!!!!!!!!

這個利用小衣服製作出來的小空間 是不是看起來既時尚 又綠意盎然呀!!!!!! 我ㄧ開始沒發現  是我家寶貝葳難得精明發現到這個貼心小設計!
  
來到了海的世界!!! 利用投影的方式 感覺自己的雙腳正舒服的浸泡在水裡 自己就倘佯在海邊放輕鬆自在一樣
好想去海邊喔~~~~~~~~~((滾))

 
用不一樣的眼光看世界!!!!!

這個空間真的很有趣 我覺得可以來看看 而且我在這邊也耍笨了 自以為很聰明的在講解給寶貝葳聽
結果被旁邊單眼小姐糾正..........  人都是從錯誤中學習咩

人生宛如馬戲團般的精采  真的。 
 
雖然我們都是普通人 既不會黑魔法 也沒辦法進霍格華茲 就是扎扎實實的麻瓜啊!可是 我們走的每部人生 就是在演一場馬戲團
跟我們有過交涉的人物們 就像是互動的動物過觀眾
今天 明天 都會發生不一樣的事情 就像變出來的把數一樣!!!!!!!
  
不過這個空間是屬於紅色 害我不由得開始流汗............有點熱
來到幾米老師製作公仔的小空間。我在裡面迷失了  小米太可愛了啊!!!
      

由於無名又吃掉我的字數 所以我要速速結束......
逛完一整個展覽 費時約末...1-2小時 ~ 當然 如果你是屬於 像我很容易迷失在裡面的人 逛它個一天都沒問題
只是如果肚子餓要出去吃東西 記得要蓋章喔!!!!!

請原諒我草草結束 BB咧 我ㄧ開始打很多 現在都沒了 真美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