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夜 倒數一天! 期待好久 終於  熱血搖滾又要開始拉

搖滾完

馬不停蹄 馬上投入志工行列

沒錢 至少也要出力  

一起來去龍華國小一起當志工 8/14 16 17

想到我之前也很想當很多很多志工 也曾經當過很多 感受最多 當然是跟鴨子去國小交三字經

跟小朋友相處的情況 到現在還是好懷念

那是我圓夢時刻

我好喜歡當小孩子的老師 那種最純淨的孩子 微笑 開心 難過 生氣 都掛在臉上的那種

跟他們相處 雖然常常讓我傷透腦筋 但是 卻又感動很多

想到我們最後一天教課  小朋友在我要走下樓梯時衝出來 拿給我一張卡片

那是我們班上最頭痛的頭痛小孩


之後又曾想過要當La new志工 哈 可是因為沒伴一起去  有時候我也是需要群聚行動的

我可是從la new第一年有 就想加入了 可是都沒有 

沒關係

我現在當一個球迷 好好支持這個球隊就夠了



下大雨的夜晚 法文班下課  穿著國王的新雨衣 騎車  回家 全身都是水

有看過國王的新衣這個故事的人 應該懂我的點吧



這兩天跟家人鬧脾氣!

每個人都有想要逃避的地方  其實我也很怕去養老院跟我外公單獨相處

原因沒有別的 因為他時候個性無常  曾經把我罵到我邊騎車邊哭  所以我心生恐懼

雖然他好的時候也是很好啦!

只是想拒絕 我又無處拒絕!  

只是想起來會有點覺得 生氣 但是又覺得生氣很不應該 好像很不孝順一樣

算了 只是想要complain一下

when you go to the department store or watch the video, you can do that with me 

everytime when I think of that , I feel unfair 

but I can't say something because they are my family 

算了

別想太多了

能多做就多做  要不然等到失去後 我一定會在那邊亂後悔東 亂後悔西

於是乎

等我去台北回來 相信會好很多 嘿嘿



我的搖滾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