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今天去上了地球村,原本我還很擔心Nicholas的課不好上

結果他根本就是高雄的Jeff呀 !!整個快把我笑死了,還一直跟他對話的很開心

吼>>我以後應該會常常上他的課吧!!!

不過話說,火車站真的是很難停車,我也怕別人刮到我的車子,我還要一台一台的把它搬好

真是苦了主人我ㄚ

不過。。。路上的坑洞很多,我的車子跌的我都痛了!!!!!

今天早上去職訓局有聯合徵才,真的是熱死我了,而且明明說在中山三路,結果 根本就不在那邊咩

要不是我剛好想要抄小路,我絕對不會發現的

來應徵的人很多,廠商我都不太愛,不是清潔工,就是保全,不是保全,就是作業員

最後,我只是去晃一圈,啥都沒有

不過發現好多人都要找工作,太可怕了

景氣真的那麼差呀 !!我媽公司的生意也最近不太好,真擔心

不過,奇美電連要徵個作業員也是要考試的耶!!還要攜帶畢業證書,想當然爾

我沒有帶,所以我失去機會!!!

禮拜一, 跟Lian 還有 河豚一起回鼓山,原本我們要約10點的,結果因為河豚的話

所以我們改約9點,還好有它,要不然 老師變成10點有課,我們都不知道

回來根本就找屁阿!!!!

不過,我們也是太早來,因為我們到辦公室老師也還沒到,所以我們三個都在那邊蝦聊天

好像回到高中生活喔!!

只是來來往往的鼓山運動服,就是跟我們當初不太一樣,而且還少了一個味兒

跟老師的聊天,跟你們的相處,真的好輕鬆自在

可以輕鬆的大笑,瘋狂批評別人,大肆的報怨生活,分享彼此的樂趣

這都是跟你們一起的時候所擁有的快樂

就像Lian說的:只有和高中同學可以這樣子大笑

聽了我都要感動死了

突然不想讓你回去德國了,喔不 應該更確定我跟河豚要存錢前往德國了

至少吃住不用擔心!!!!

不過毒舌派的我們,嘴巴還是沒有多佛心,依舊是嘴超壞的ㄚ!!!!

彩色巴黎的飯局,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們也預約了下一次,至少在你回德國之前,要多來幾次

回到教務處感覺真不一樣,老師我都不認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