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
禮拜五 是沒有課的一天>>>好悠哉 不過今天要騎到一中那邊去找阮爸>>>哈
我們算是網友嗎 好像有點算 因為是一起喜歡C5認識的呀 剛好他也是台中人
所以我就跑去找她吃吃飯降
到了一中 我們先去大眾 去回味當初C5來的地方 看到牆壁上有大大的他們的簽名
我真的覺得好high喔 都還可以想像的到那天跟瑋瑋看到長長的人龍
真的是無言語了>>>>
怎麼會這麼多人啦!!!!而且 我們兩個 還跟大家說了see u later 果然 哈
晚上就在mtv的後台見面了
唉唷唷 真是依個回憶滿滿滿的地方耶!!!我們就跑去跟他們的簽名拍照 哈
拍完之後 就去吃飯啦
今天吃的是拓海家>>>齁 我實在有夠白痴 因為我那天去到那邊 我超餓
所以我整個是忘了拍照我的餐點
我吃的是炸蝦茶泡飯>>>我覺得還不錯耶 而且玉露奶茶好好喝
就是抹茶耶>>>太貼心了 知道我超愛奶茶 哈
孔伶北鼻應該要氣死了 哈哈 之後 我們就在那邊 聊天 坐很久
原來人都需要依點衝動的 像阮爸去送機 也是臨時起意
像我的接機 也是剛好瑋也有出聲說要去 我們才會結伴而行 那時候
真的很酷斃耶我們 而且 講到看到他們表演 什麼的
就感覺好像回到那天>>>順便在抱怨一下自以為女 哈 整個就是剛剛好
之後 因為它有提到 中友 有小布娃娃聖誕節的佈置>>所以我們就走去那邊看看
反正剛吃飽 也很閒就走過去了  看到真的有好多擺設喔>>>我只能說 中友肯花錢啦
不過今年聖誕節都沒有什麼感覺說>>>
倒是我今年要回家過聖誕 結果 花花 鴨鴨 反而是留下來過聖誕 齁>>>>
之後就拍拍照 走走 之後我救回東海啦>>>>結果 回去之後
我的睡覺開始睡的很誇張來囉

晚上8點 我在看衝浪季節的DVD 看看 覺得有點累 就想說睡一下
到9點半起來看星光大道 結果 鋪
我就這樣子睡睡睡 睡到了凌晨4點 起來 想說 慘了 我怎麼會睡成醬 沒有卸妝
臉應該要爛了吧
就快點跑去洗澡  洗完 在弄弄 又7點了>>>想說 我睡一下 10點起來
去唸個英文也好>>>
結果 你們猜猜 我睡醒是幾點了???對  已經2點了 要不是我要看牙醫 我想
我會繼續睡到爆炸吧!!
其實睡覺真的是我很好的休閒>>>哈 只是 有時後睡太久 我起來都會有罪惡感>>>
覺得又浪費了一天  禮拜六晚上 本應該要去上課的>>>可是
因為我實在有點懶的去跟人家擠禮拜六的逢甲
而且>>>有的人很機車 明明就是來逛街的
還把車子停在地球村我們的停車場裡>>害我有時候去都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又弄弄 可是今天要早點睡 因為 明天 禮拜天
要跟我家寶貝葳去新社古堡當城主去了 哈

不過很酷 因為我禮拜六叫范德用他家電話 打我寢電試試看>>因為可以通外線
結果 他真的打進來了
而且我們很莫名 講了1個多小時的電話>>>讓我想到以前都會抱著電話睡覺
還會要求洪小強同學在電話那頭要唱歌 哈
現在想想 以前 真的好妙喔我們>>>以後工作 應該就比較不行了吧 >>>喔
要把握時間呀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